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空白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白的日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我常想,如果在我的世界里,如果除了我再也沒有別人,會不會像空中沒有了太陽,永遠是荒蕪一片,不會再有笑聲和感動我又會是什麼樣子呢?寂寞的沒有出路還是!

  真是難以想象,我那時是怎樣度過這樣的日子!

  某日,當她再看到她時,她似乎已經冷落了她,她問她怎麼了,她不說話,對她說,你只是想利用我,根本沒把我當作朋友,你既然不止我一個朋友,又為什麼非要走進我的生活圈子呢?她被她說哭了,因為作為朋友,她從來沒有想到過“利用“這個詞這一碰即碎的友情呀!在分開后,她的心中還是有她的,只是沒有表露出來,可她們心中都明白,這種東西,是不可能重來的!她開始排遣這個老大的空間!一個人的感覺,不好受!

  某日,她拉走了她身邊的她,卻是把她丟在一旁,她很寂寞也很無奈,友情最終的結果就是這樣一甩,然後毫不猶豫的離開嗎?就這樣嗎?她不想就這樣,於是,仍然是靠近,可得到的是一張令人心寒的臉和愛理不理的樣子,什麼原因?我並沒有做錯什麼,她說是不想讓我想太多,我明白了,我已經退出了她的世界,她同樣也退出了我的世界,事實,誰都不是誰的誰,我沒有權利去讓她選擇愛一個人還是離開一個人,我的退出也許是對的!

  某日,我發現我的身邊有好多愛我的人,才明白,我活得並不那麼糟糕,我笑了,我已經記不清了,這是我離開了那個我多長時間第一個笑,這是丫頭給我的笑,然後又是林子,佳穎,X哥哥!我又找回了我自己!

  某日的某日!

  不都只定格在過去了嗎?一切的一切,不管是笑是哭,不會失去,也不會重現!有過這樣一句話:失去的一切都不可怕,怕只怕我們抵擋不過回憶!人生不就是一個人活着嗎?至少在我現在的世界里,不是還有丫頭,有菜菜,英子還有那麼多愛我的和我愛的人和事嗎?不管以後是如此或是怎樣,我都要走下去,因為我不止為自己活着!

您正在瀏覽: 空白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白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