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倒霉之鑰匙弄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之鑰匙弄丟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真是倒霉透了!上個星期得了急性腸胃炎,昨天單車爆胎。而這段日子都持續倒霉中!

  離下午放學的校歌已經過去很久了!我和我的幾個好朋友還在琴房練鋼琴,我的一個好朋友拿出手機看了看,說現在已經6點了,於是,我們便打算回家了。可是當我來到單車棚,卻發現我的鑰匙不見了,到處找都找不到,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這時,我的幾個好朋友說會不會掉在課室或者是琴房裡,於是我趕緊跑到課室去找,課室裡面沒有;我又跑到琴房去找鑰匙,也沒有鑰匙!我的心情跌落到了谷底!那串鑰匙是我最喜歡的鑰匙,鑰匙圈上面還系著幾個精緻的小鈴鐺!看來我的鑰匙是找不回來了!

  我與我的幾個好朋友回家的路上,她們紛紛勸我,不要太傷心了!可是我怎能不傷心呢!

您正在瀏覽: 倒霉之鑰匙弄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之鑰匙弄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