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想是能像小鳥一樣,長出翅膀,在天空中翱翔。在那裡,我自由,我快樂,我幸福。我可以盡情沐浴陽光;我可以飛到天南海北;我可以欣賞祖國的壯麗山河儘管我知道,那是不可能實現的。

  我的夢想是能變成一隻螢火蟲,在夜空中為人們指路,即使我發出的光亮是那樣微弱,但我還是會盡自己的力量,為人類奉獻出那點光亮。

  我的夢想是能成為一條活潑的小魚,在水中遊動;在水中嬉戲;在水中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春天,看着楊柳發芽;夏天,看着荷花微笑;秋天,看着蘋果成熟;冬天,看着大雪紛飛。

  我的夢想是長大以後當一名醫生,拯救生病的人。世界上最偉大的是什麼人?我認為,是醫生。醫生可以使無數生病的人康復;使無數悲傷的人快樂;使無數受傷的戰士重新踏上戰場;使無數的人民,得到幸福,回到家人身邊。

  我的夢想是做一位好老師,教學生識字。世界上最辛苦的是什麼人?我認為,是老師。老師每天早晨來到學校,看着同學們讀課文;課間,回到辦公室批改作業;中午,吃完午飯,到教室收課堂作業;傍晚,回到家裡準備第二天上課的內容。老師教導的學生也許會成為有學問的人,也許會成為家喻戶曉的名人,總之,老師是創造出祖國棟樑的最辛勤的人。

  我的夢想有很多很多,說不清,也講不完。雖然有許多夢想都不可能成為現實,但是,我仍想像着有那樣美好的一天。我知道,沒有夢想就一定不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