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有的人的夢想可能是打乒乓球,有的人的夢想可能是打羽毛球,有的人的夢想可能是當演員,有的人的夢想可能是當排球運動員…………也有可能有的人跟我的夢想是一樣的,想要聽我的夢想嗎?那就跟我一起來吧!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體操運動員!當2008年8月8日的運動會來臨的時候,我的心中突然有了一個夢想,那天媽媽問我:“你為什麼要當體操運動員啊!當體操運動員有什麼好的啊!當體操運動員得摔了!”我說:“媽媽,因為我心中有一個夢想就是當體操運動員我的心裡想不好受的那種感覺,在說媽媽我不怕摔只要能當體操運動員就是我最大的夢想,我喜愛體操只要付出一切無論怎樣只要當上就是我最大的夢想!”當體操運動員是我一生的夢想,在我的學習生涯中我感覺不到累,當然,當體操運動員我一定要堅持,所以,我每天都在堅持在家訓練!我一定要加油去把我心中的夢想去打破!只要心中有夢想去就要去實現它,不要在半道就半途而廢這樣你心中有夢想也不能去實現它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只要你心中有夢想就大膽的去實現它不要考慮在途中會怎樣到有困難的時候一定要加油去實現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