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動……”大家應該都知道張雨生唱的這首膾炙人口的歌吧!是呀!春天的花,秋天的果,沒有夢想的生活是無趣的生活,沒有夢想的人生是無味的人生。

  小時候,我經常我有無數個夢想,在我的夢中,我一會兒是醫生,一會兒是老師,一會呢,又是演員。長大后,我才慢慢的確定了自己的理想——歌手。

  我想當歌手,並不是嚮往能罩上一層明星的光圈,不是為了成為一個萬眾矚目的人物,更不是為了金錢;而是為了能在五湖四海開演唱會,給聽者以美的享受。

  假如有一天,我的夢想能成真,我希望我能成為像孫楠那樣的歌手,用強勁有力的歌喉,唱出無盡的愛恨。

  假如有一天,我的夢想能成真,成為像劉歡那樣的歌手,用激昂高亢的歌喉,唱出古典的流行。

  假如有一天,我的夢想能成真,我會到國外去,弘揚我們的中國文化,讓外國人民能夠更好的對中國有所了解。

  假如有一天……

  至今,我已經學了將近2年聲樂,專修音樂的聲樂老師說:“恩,冉夢瑩的樂感不錯,嗓音也比較亮,今後可以往歌唱方面發展!”我當時聽了美滋滋的。於是,我想當歌手的夢想漸漸在我心頭滋生。

  我的父母對我的夢想並無太大的意見,相對來說,我的父母算是開明的雙親了,他們並不反對我的歌星夢,只是讓我能不間斷的學習聲樂,默默的支持我。

  有的時候,我覺得我的夢想是虛無的,是遙不可及的,但是,只要想一想如果我真的練好了唱歌,並且得到了大家的認可,而當我站在舞台上,台下的觀眾的嘖嘖讚美的表情,我就想“冉夢瑩,只要你練好了唱歌,能有站在舞台上的機會,就不要怕一點點的困惱。等你的歌聲真的能給人帶來歡樂,你就不能放棄,只要你努力了,就會給人帶來沒的享受。加油!”

  我的夢想伴隨我成長,我的夢想在我的心底扎了根,我的夢想,我正在向你邁步,總有一天,你會不再是夢,而是現實。“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動……”又在我的耳邊想起……

  初一:葉總會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