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有人想當一名科學家為人類造福;有人想當一名探險家去尋找寶藏;有人想當一名宇航員去探索宇宙的奧秘;還有人想變成神筆馬良為災區人民畫出高樓大廈。而我想變成一片雲。 

  假如我是一片雲,我要飛到四川,為受災的群眾、武警官兵、白衣天使……遮擋“大火球”(太陽)那火辣辣的陽光。使那無比悶熱的天氣變的涼爽極了。讓大家的工作進展得更快些,多拯救幾個生命。讓受傷的受災群眾更加舒服一點,積極配合醫護人員對他們的救助。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要飛往乾旱的荒地,多下一點雨,讓荒地變得鬆軟、富有養分。讓農民伯伯容易開墾,好在這塊地上拓荒耕耘,結出許許多多的穀物、水果、蔬菜獲得大豐收。多籌集些物質,給災區人們多補充一點營養。 

  假如我是一朵火燒雲,我要變幻無常,時而變成一匹四蹄生風的駿馬在草原上奔馳;時而變成一隻嘴啃蘿蔔,活潑可愛的小白兔;時而變成一隻威風凜凜正在咆哮的猛虎;時而變成一頭勤勤懇懇努力工作的老黃牛。給那些地震中無辜孩子們那純潔無邪的幼小心靈多帶來一些快樂,多減少一些痛苦。 

  假如我是奇特的雲,我要天天漂泊在老師的床前那湛藍的天空上,讓老師一抬頭就可以看見我的笑臉,快樂地度過在教學樓里的每一天。讓老師辛苦工作的時候不再覺得疲勞。 

  希望我的夢想能早日成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