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擁有知識我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知識我快樂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擁有什麼?你是不是也像我一樣這樣反問自己呢?是啊。我們擁有什麼呢?我們擁有的東西是不是一樣的呢?其實我們擁有什麼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得理解他。或許你說擁有金錢、名譽、掌聲對你來說很重要,但是,你錯了,大錯特錯,他們能夠陪伴你一生嗎?不能。他們總會有消失的一天,而且他們只會讓人覺得你身上有一身銅?|味,而往往想擁有這些東西的人都是虛偽看不到現實的。其實有一種東西比擁有金錢、名譽、掌聲更重要,他不但能夠陪伴你一生,還能豐富你的大腦,讓你的生活更加精彩知識,他就是我所追求的東西。時光在流着,一年四季在不斷在調回,可是他卻沒有隨着時間的改變而流失,反而在我的大腦的徘徊。一直叢實着我的頭腦,慢慢的為我的頭腦補充知識。知識的大門一直敞開着,等待着你的到來,他的範圍你無法猜測,他如同大海一樣無邊無際,

  初三:翟麗瓊

您正在瀏覽: 擁有知識我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知識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