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擁有,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擁有,我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擁有,我快樂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張宸

  一大清早,我睜開眼睛,拉開窗帘,一縷溫暖的陽光照着我。哦,今天一定是個好天氣!我連忙脫下睡衣,換上了早裝,然後洗洗漱漱,坐在了餐桌旁。媽媽把早餐端上來,哇,小米粥,魚湯,小鹹菜,還有雞蛋,我都愛吃,媽媽真懂我的心,我真高興1

  早飯後,背起書包,高高興興上學去!小鳥在空中自由飛翔,有的停在樹上或電線杆上嘰嘰喳喳地唱歌,那聲音真是悅耳動聽,彷彿在向我問候呢!你們好!我忍不住回應着,一低頭,鞋帶鬆了,我連忙蹲下來系鞋帶。突然我發現一群小螞蟻在搬運食物,它們堅持不懈地努力着,終於齊心協力大功告成。啊,小小螞蟻真是勤勞啊!

  站起身來,前方交警叔叔在指揮交通,縱橫交錯的馬路上車水馬龍,井然有序,還有清潔工們在不辭辛勞地打掃着,街道上乾乾淨淨,我的心情更加舒暢!我愛這個美麗的小城!

  課堂上,我認認真真聽講,積極發言,專心書寫和運算;課間時,大家有說有笑,教室里充滿了歡聲笑語;放學后,和夥伴們結伴回家,談論着奇聞異事……

  回到家裡,變得更自由,我的作業早已完成,想幹什麼就幹什麼,真好!讀書,感受故事裡的喜怒哀樂,作者真棒,我將來也要寫書!

  哦,平凡的日子,我也能感受無比的快樂!

  Q Q 群 5 5 3 4 8 9 5 3

您正在瀏覽: 我擁有,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擁有,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