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擁有,我快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擁有,我快樂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擁有,我快樂!“擁有”和“快樂”這兩個詞其實是相互聯繫的。因為,擁有某一樣自己喜愛的事物,自己的心情就會顯得無與倫比。現在我就告訴一下大家我為什麼要寫這篇作文——我擁有,我快樂!因為我也擁有很多快樂的事情,所以,現在就跟大家分享吧! 

  我擁有一個好妹妹而感到快樂!我有一個妹妹,她很乖、很聰明,什麼事情都為別人着想。叫她做什麼就做什麼,也不會抱怨。我做錯事了,媽媽罵我,她就跟跟媽媽說我的好話。就說有一次吧!我的活動鉛筆沒水了,她就一大早起床,做好早飯,打掃好衛生,就跑到離家很遠的地方,幫我買鉛筆芯,她回來后,我還罵他,說她到處亂跑,還跟媽媽告了狀。媽媽還打了妹妹一頓了!但是呢,她不但沒有怪我、討厭我,還買了冰淇淋給我吃。所以,我後悔極了。我擁有,我快樂! 

  我擁有一個樂於助人的朋友而感到快樂!我這個朋友啊!她很漂亮、善良、聰明。所以,有許多同學喜歡她。他還有一個最大的特點就是——樂於助人。有一天,我們全班同學一起去英德玩,到了那裡,我們到處去逛,哪裡都去看看,不知有多好玩。不知不覺就到了中午,到該吃午飯的時間了。我們掏出錢準備買午飯的時候,看見一個同學卻不買,我們問她為什麼不買,她說:“我的錢不見了。”他的話被我這個樂於助人的朋友聽到了,於是掏出自己的飯錢給了她。你們說她“樂於助人”嗎?我擁有,我快樂! 

  我為擁有一個和藹可親的老師而感到快樂!“老師”這個詞多有含義啊!他背負着照顧我們、教育我們的責職。我的這位老師就做到了他應做到的。有一次,我們班有一個同學發燒了,但這個時候已是深夜了,但是老師還帶着同學外出看病,這麼晚了,他明知道自己明天有課,要備課、也要上課,會很忙,但是什麼也不管了,背着同學逐間逐間地去找醫生。多感動啊!還有一次,有一個同學犯了錯,老師就把它叫到辦公室,問他話,他不但不願意聽,還對老師破口大罵,但是老師還心平氣和地跟他講,講到他他明白為止!多麼偉大啊!我擁有,我快樂! 

  我為擁有一個動物家庭而感到快樂!我家裡人的特點就像我妹說的一樣。爸爸是豬,因為很懶、十分貪睡。媽媽是牛,因為很勤奮每天一大早就起床做家務。妹妹是小猴子,因為很調皮,整天到處亂竄!最後我呢,放在最後面說,肯是個大人物!我就是獸中之王——獅子。因為我是大王,每天吩咐我妹妹做事!哈、哈、哈、哈!我擁有,我快樂! 

  你擁有讓你快樂的事情嗎?說出來和大家分享吧! 

  我擁有,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擁有,我快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擁有,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