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擁有,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擁有,我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快樂,是因為我經過努力得到了一百分,我快樂,是因為我遵守了自己的諾言。

  我努力,我快樂

  ”又沒得一百分吧。想得一百分?不可能的,下輩子吧!哈哈!“媽媽都快笑翻了。我火冒三丈”下次我一定不會馬虎,一定會的一百分,一定得!哼!“說完,我立馬去複習數學,為下一次”華山論劍“做準備。終於到了那天,我決心一定要在這一次大展拳腳,把試卷打得落花流水。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得到了夢寐以求的一百分,日思夜想的一百分。我當時恨不得一蹦三尺高,恨不得飛回去,把這個消息告訴媽媽,告訴全國人。

  我守諾,我快樂

  幾年前的一個上午,同學xxx囑咐我:”你能幫我做一個紙青蛙嗎?全班裡就你做的最好,你做的不僅好看,跳的也高。“”行!明天早上就給你。“我爽快地答應了。天有不測之風雲。老師把全班同學留了下來,並布置了N多的作業,要明天早上交。我飛快地跑回家,放下書包,還沒來得及喘口氣,又要開始寫作業。終於9點鐘寫完了。我剛要上床時,突然想起紙青蛙的事,又忍着哈欠,遵守諾言。做完了,我真高興,我遵守了自己的諾言。

  我快樂,是因為我經過努力證明了自己,我能得一百分。我快樂,是因為我遵守了自己的諾言,沒有辜負他人的厚望,他成了別人的願望。

  五年級:沈小牛

您正在瀏覽: 我擁有,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擁有,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