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知心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心朋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有朋友,哪怕只是一個,但只要是知心的,就是很美好的事情吧! 

  在你心情煩躁時,她能讓你的臉上掛滿笑容;在你傷心時,她能分解你的痛苦;在你快樂時,她能與你齊笑;在你不知所措時,她能讓你找到答案...... 

  哪怕是在你哭着對她說不公平,而她也不知發生了什麼事時,你只要看到她,額頭上的皺紋就會自行離去,不知何時,你的臉已經是笑中帶淚。只要聽着她的聲音,那些痛苦就似乎從來沒有存在過。 

  也許,這就是有朋友的好吧。但是,真的存在這種友誼嗎?或者說,這種友誼會恆定不變的繼續下去嗎? 

  我和她的影子,也許只有在記憶中才能夠找到吧! 

  記得,我和她幾乎叫做無時無刻不在一起,朋友們都說,他們只有在看到我們 ,才知道真正的友誼是什麼樣。可,現在呢?雖然不是你死我亡的局面,可也相差無幾。即使是同桌几年,可卻能一句話不講,甚至是不知道她上課在幹些什麼。這是為什麼?曾經的友誼化為昔日的泡沫,這是為什麼?只是因為那件事么?只是那個懷疑么?也許,朋友間不該有懷疑,但是,那是無意間的證據確鑿啊!難道就只是因為那些東西所換取的錢嗎?只是為了所謂的面子嗎?我想不是。即使是沒有存在那件事,我們的友誼也不會長久。因為曾經的親密化為了現在的疏遠,現在的不理解,現在的可怕的論道。 

  似乎連老天也都看不過去了,想讓我們和好,安排我們同桌,可這又能如何呢?彼此當對方是空氣,這是成為同桌也無法改變的事實啊! 

  我渴望友情,我也希望有無法逝去的美好的回憶,可那一定意味着我必須改變自己,和以前判若兩人么?難道就沒有兩全其美的事么?

您正在瀏覽: 知心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心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