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收藏過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藏過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獃獃的,課程慢慢地結束了;獃獃的,考試漸漸地來臨了。

  何謂過去?就是已經發生的動作,無非在動詞后加上ed,沒有過多的修飾,只是敘述着一個客觀的事實。獃獃的想着,傻傻的說著。那些不痛不癢的經歷,那些稍縱即逝的瞬間,那些早已被歲月洗刷過的流年,緩緩地流動着,無聲無息的,盪在心裡,溢在臉上。當過去重被人憶起,它就是難忘的。

  為什麼過去是難忘的?因為過去是一個過程,是歷經滄桑后感悟出來的一個過程。一種破殼而出的新生,一種小樹遮蔭的成長,一種化蛹為蝶的蛻變,一種老鷹重生的忍耐。因此,過去就像黎明前的黑暗,甘甜前的苦澀,在時間的交融中放出異樣的光芒,又在寧靜中盡顯曼妙。

  因此,過去,其實是幸福的。

  過去的幸福在於曾經擁有。過,過程,去,逝去。過去,無非就是過程的逝去,無法挽留,卻有淡淡的印記,那是擁有的見證,那是幸福的見證。只要曾經擁有,為何還執着其過程的傖俗。

  有人說,過去其實是傷人的,痛苦的經歷,憎惡的眼神,難忘的醜事,或是無情的責罵,或是情感的受挫……這些疼痛的記憶,我更願意稱其為傷疤,因為它們是永恆的,只能深深地埋葬。而過去,是可以忘記或收藏的,是不會傷人的。

  因此??

  過去是甜蜜的,是一種等待的收穫,是用來品嘗的,就像一杯龍井,在清香中品嘗其寧靜和美好。

  過去是易逝的,只是那麼一瞬,像那流動的細紗,不停地掉落,抓得越緊,落得越快,也越多。

  過去是可以收藏的,不管其是否美好,但就像藏酒一樣,時間越久就越香醇,越品也就越濃厚。

  有一天,如果你覺得過去真快要逝去時,請把它收藏起來吧!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很多的人沒有過去,更無法擁有,那些珍貴的記憶要更多的是被人珍藏而不是為人忘記。

  過去的過去,現在的過去,過去應該是一份禪意,收藏於心,是人生的長河中永恆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收藏過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藏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