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也是歌頌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是歌頌者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無語,我們沉默;我們無言,我們悲傷;我們無悔,我們張揚;我們歌頌,我們飛翔…… 

  ——題記 

  維納斯女神像前,無數旅客駐目欣賞,評頭論足,為她的殘缺之美而感嘆着。沒有手臂的維納斯女神被無數人讚賞、歌頌着,因為她,連殘缺也愈加令人喜愛,愈加耀眼。殘缺在歌頌中升華。 

  舞台中央,一個少女在翩翩起舞,舉手投足之間,無不透露出優雅。她隨聲而起,應聲而止。表演結束了,掌聲卻依舊響起,如潮水般生生不息。她被所有人歌頌着,因為她,藝術愈加令人喜愛,愈加美麗。藝術在歌頌中被享受。 

  我嚮往維納斯,嚮往舞台中央翩翩起舞的少女,嚮往所有的美好。在這個迷惘的世界上,我歌頌着,履行着一個歌頌者的義務。我儘力做着本分,儘力向一個個現實的夢靠近。不去奢求,只是盡情享受自己所擁有的。 

  可是我也會幻想,也會做夢,也會渴望。我嚮往維納斯的魅力,嚮往起舞少女的優雅,我不想再做一名旅客,不想再做一位觀眾,不想再做一個單純的歌頌者。 

  今天,我也想做一名被動者,不想再去主動了,不想再去主動歌頌了。我累了,我疲倦了,我也想嘗試被歌頌的幸福了。如果可以,請為我唱首歌吧!為我寫首小詩吧!也讓我幸福幸福吧! 

  有一天,也許我會被歌頌,也許我依然是像前台下的歌頌者之一,但我不會放棄,不會放棄我所嚮往的一切,不會放棄一切的一切。縱然,現在的我和其他人無異——也是歌頌者。

您正在瀏覽: 我也是歌頌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是歌頌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