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話題作文收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話題作文收藏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點點滴滴的收藏中有着歡笑與淚水,有着執著與堅強,有着青澀與稚嫩,有着勇敢與堅強。

我喜歡收藏心情。悲傷、歡樂、痛苦、哀愁、憂鬱……一種種心情就好像是一個個跳動的音符,低沉與高昂交織,譜寫成了一曲曲優美動聽的旋律。每當音樂響起,心緒就會隨之起舞,回到往昔。

我喜歡收藏感動。一本書、一首歌、一段話、一個鏡頭,或是一個舉動總會讓我感動。每份感動都有如珍珠般串聯在一起,輕輕將這份感動埋藏心底。

我喜歡收藏安謐。黑夜降臨時,坐在窗前,細數天上的星星,一顆顆宛如鑽石般閃亮,一切聒噪彷彿被這光芒掩蓋,一切沉浸在寧靜中。在寧靜中沉澱心情,該是何等的愜意!

我喜歡收藏浪漫。庭院的櫻花樹下,陣陣風過,花瓣便旋轉着舞蹈,在空中飄飄洒洒,遠遠望去,一場唯美的櫻花雨正緩緩地下着。於是,心也跟着櫻花花瓣在空中旋轉,體驗着微小的快樂在空中迅速升溫。

歲月走過,我的收藏愈來愈多,回憶也像一本書般愈來愈厚。我喜歡我的收藏,因為它們正像白雲給藍天帶來的無瑕,群星給夜空帶來的光芒,浪花給大海帶來的澎湃一般,給我帶來了無盡的

誠信是一種榮耀,是一種值得讚美的精神,人有了誠信,他就永遠擁有好的靈魂。 

  我想起了這麼一個故事:一位中國留學生到日本留學,為了更多的學費他去了一家餐館,擔任了洗碟子的服務生,餐館清潔處明文規定盤子要用洗滌精清理,再用抹布洗刷,最後用清水沖乾淨;這樣在一個盤子上做5次。

中國留學生開始是這麼兢兢業業,可是工作了很久,他慢慢變得圓滑,因為根本沒有人督察和管理,於是懷着僥倖的心理只把盤子擦一次,別人看不出來就好。

但在他一次次賣弄自己的無知,大笑別人的背後,總是能看到其他人將自己的累和汗水揮灑在盤子上,留在心中,從不改變。他被無形地感動了,他向老闆提出辭掉自己的工作,他說他失去了誠實,失去了誠信,沒有了它們,幹什麼都等於自掘墳墓。而老闆卻意外地收留了他,他說:“你並沒有失去誠信,人都有錯誤,敢真正地領悟到自己並告訴我,那就是你的誠信,你仍然擁有好的靈魂。” 

從這個真實的故事中大家明白了什麼,領悟到了什麼?誠信往往意味着犧牲,意味着奉獻;但深刻地講,誠信它卻是一種升華,是閃耀自己與別人與眾不同的光芒。 

世界上有很多好的詞可以裝飾一些華麗的服飾,有很多美麗的句子可以修飾一座座宏偉的建築和工程,但無論怎麼刻意的為它們裝裱,都無法另人感覺深刻,感到淵博,因為什麼,因為它們不是人,不是生物,人和它們的實質區別是什麼,就是人有品格,有精神,有活力,哪怕你沒有那些華麗的服飾,哪怕你在饑寒窘迫中掙扎着,永遠不可能有時來運轉的時刻,……

您正在瀏覽: 話題作文收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話題作文收藏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