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孤獨英雄路,寂寞高手心 2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英雄路,寂寞高手心_2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900字  編輯:小景

孤獨英雄路,寂寞高手心 

  隨着人類科技的不斷發展,人類早已不滿足於拘泥在地球之中,於是人類開始向外太空發展。 

  與此同時人類中一些人自發地組成了“星月”這個組織並暗自研發科技向太空進軍以求能在太空中佔有一席之地,最後他們成功了,他們與原有的“日”帝國在以開發的宇宙中佔據了五分之二的面積並宣布成立星月帝國。 

  也正是因為星月帝國的崛起。人類分裂了,已經數千年未發生的戰爭因為兩帝國的對立而愈演愈烈,漸漸的,戰爭由無形化作了有形。 

  當兩帝國打的火熱時,一些人提出了和平論——人類不要自相殘殺。 

  和評論經兩國討論最終決定,各國分別派出一支部隊進行對抗,決定統治權。 

  星月帝國元帥府中。 

  “烈,這次戰鬥事關重大,相信日帝國派出的人也非同一般,你以前總是說你很孤獨,寂寞,認為其他人不配與你一戰,這回肯定不會令你失望,參戰吧。”星月帝國的帝王在烈面前也放下了皇上的架子。 

  “好吧,希望你說的人不會令我失望。” 

  烈支着頭坐在巨大的屏幕前,盯着屏幕上無數紅色藍色的光點,眼中不斷閃爍着智慧的光芒,嘴角微微上鉤露出狡黠的笑容。 

  “左右兩翼展開,所有A級以下戰艦中級鐳射炮目標敵軍邊緣發射,所有戰艦高級鐳射炮充能,S級以上戰艦全部火力準備。”烈微微一笑“希望這回的對手能讓我感興趣。” 

  隨着烈的一聲命令,宇宙中無數戰艦數萬個炮口前頓時白光匯聚。此刻敵方戰艦立刻做出反應,淡紅色的光罩將一艘艘戰艦籠罩。 

  耀眼的白光越來越盛,終於炮口前粒子的密度到達了極限如同宇宙初成時的大爆炸般轟然爆發,無數道光柱筆直的射向敵方戰艦的邊緣。縱然敵方戰艦中的士兵訓練有素,但是面對如此場面出於人的本能反應,敵方戰艦漸漸向中心聚集,不斷龜縮。 

  “全部戰艦停止聚攏立即後退散開保護力場開起到最強狀態,同時左右翼全部火力反擊。”敵方旗艦中一位頭髮花白的老將軍厲聲下達指令。 

  “有意思,居然沒有中計,我對這場戰鬥越來越感興趣了。”烈笑着自語,隨後臉色立刻嚴肅起來“戰艦停止炮擊,開啟保護力場。” 

  保護力場剛剛開啟,無數中高級鐳射光就撲面而來,前排幾百艘戰艦每艘都重重的挨了五六炮,此刻烈面前那巨大的屏幕中央藍色光點飛速消失,左下角一條條重創報告不斷刷新…… 

  “左右翼所有戰艦火力全開目標敵陣中心坐標(***,***)S級以上戰艦反粒子炮目標敵陣中心坐標(***,***)發射。” 

  數萬炮口立刻指向一點,耀眼的光芒再次亮起。 

  看着炮口的偏移角度敵方那位年邁的老將軍眉頭一皺,但很快放鬆下來“這招我年輕時就已經玩膩了。”說著雙手飛速敲擊着光感鍵盤,不一會兒經過計算機強大的計算能力,一個坐標出現在顯示器上。“所有戰艦全部以做快速度遠離坐標(***,***)。” 

  宇宙中萬千鐳射光齊齊發射,向坐標(***,***)彙集,與此同時上萬艘戰艦飛速遠離。 

  烈坐在主艦中笑了‘居然看出來了,是不是覺得這招很老?那我就創新一下吧。天時我已掌握,你能否撐過這一關呢?’ 

  就在烈胡亂思考之時,鐳射炮已經一一彙集於一點逐漸形成一個密度無限大的能量團,反粒子炮也隨之射於這一點,瞬間將內部壓力已經到達臨界點的能量團徹底激發,頓時能量團爆發出耀眼的強光夾雜着無邊的破壞力席捲整個敵陣,上千艘戰艦化作飛灰湮滅在強光之中。 

  烈見天時已成立即下令“特殊戰艦之雷神艦啟動反雷達監控系統,目標敵方旗艦全部火力進攻。” 

  離子風暴餘威還未消散,數百個閃着電花的雷球帶着強大的破壞力向敵方旗艦砸去。那毫無防備的旗艦頓時被數十雷球砸中,硬生生的炸成了兩段,隨後爆炸開來化作了宇宙塵埃。 

  烈看着屏幕上有條不紊的敵軍心中讚歎着對手‘真沒想到,居然不在旗艦內,你很聰明,戰鬥也越來越有趣了。’ 

  戰爭依舊繼續着,烈果斷地下令道“特殊戰艦之銼刀戰艦全部突擊。” 

  漆黑的宇宙中銼刀戰艦已超越普通戰艦10倍的速度沖向敵營,當他們停下來時每艘銼刀戰艦前都有一艘普通戰艦被其生生戳穿,化作宇宙中的垃圾,不片刻工夫敵方戰艦已滅近百。 

  “居然用這種方法逼我現形,那我就如你所願,不過我的炮台戰艦也不是好對付的。” 

  就當銼刀戰艦再次戳穿數十戰艦時,一艘艘圓柱形如炮口般的戰艦釋放出一道道粗壯無比的鐳射光將銼刀戰艦那近10米厚的外殼擊穿近半,幾炮下來原本強大的銼刀戰艦被一一擊爆,與此同時一艘普通戰艦飛速退到其後。 

  ‘終於找到真正的旗艦了……’就在這時炮台戰艦一發巨型鐳射光正中旗艦,一時間飛船劇烈的顫抖 “警報飛船受到鐳射炮攻擊,保護力場能量正在下降50%……40%……30%……” 

  烈在不斷震蕩的飛船中穩定了身形,手中不知何時多了一個遙控器“看來我是不出王牌是不行了。”說著按下了手中的遙控器。 

  宇宙中一顆一顆小型的無人星突然運動起來,尾部數千個強力推進器不斷使其加速向不遠的戰場飛來。 

  “什麽,小行星,怎麼可能。”當老將軍看到飛來的行星徹底震驚了。不過他很快就釋然了,對參謀說到:“幫我連接敵方旗艦我想見見同我作戰的人。” 

  參謀聽到指令立即從震驚中醒來,發出通訊請求。 

  不一會兒,烈英俊的面容出現在大屏幕上。 

  “你好,我等你連接很久了,你很厲害,這是我的王牌,如果這也無效的話恐怕輸的就是我了。”烈站起身笑着說道。 

  “是嗎,聽到這句話我很欣慰。” 

  “我很希望你能成為我的戰友,不過我知道是這不可能的,但是能與你一戰我很高興。”烈略微有些遺憾。 

  “與你一戰我也很高興,敗在你的手上,我也死而無憾了。”老將軍說完看了看正在逼近的小行星,毅然拔出佩劍刺入了自己的胸膛,溫熱的鮮血噴涌而出……。 

  當烈走下飛船勝利歸來時,他已經成為了全星月帝國的英雄,全國人都為他歡呼,星月帝國的帝王立即走上前去“恭喜你勝利歸來,這次戰鬥應該很合你意吧。”“是的,這場戰鬥我很高興。”烈答道。 

  “那你為何看起來又如此悲傷?” 

  “他死了,我依舊是如此孤獨,寂寞。” 

  “不,有朕做你的朋友你不會孤獨更不會寂寞。” 

  “你不懂。” 

  “朕懂。” 

  “懂就是懂,不懂就是不懂,能作為我對手的人有有幾何?能讓我如此之快樂的人又有幾何,他孤獨了一生現在終於擺脫,我卻……”烈不再言語 

  孤獨英雄路,寂寞高手心。 

  英雄能與之比肩之人少之又少,大千世界人人敬佩他,崇敬他,英雄的朋友因此也少之又少,英雄是孤獨的。 

  成為高手的途中需要獨自的努力,因而寂寞。可以說高手是用無盡的寂寞堆砌而成的 

  …… 

  孤獨,寂寞的痛苦又豈是養尊處優的皇上所能理解的,或許不理解才是最快樂的吧! 

  最後補充一點,孤獨不等於寂寞,打個比方孤獨就好比是一個池塘裡面只有一條魚,而寂寞則是池塘中一條魚也沒有。 

  這句話懂就懂,不懂就不懂吧,也不要來問誰,這是需要去體會的,其實正如文中所說或許不懂才是最快樂的。 

  在這裡我說兩句,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投一票,每一票就是我的動力。 

  還有一件事,最近建了個qq群107116175,供愛好寫作看小說的人交流,歡迎加入。

您正在瀏覽: 孤獨英雄路,寂寞高手心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英雄路,寂寞高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