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路走來,寂寞花開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走來,寂寞花開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壹] 

  穿行於花叢之間,粉蝶駐足於一朵百合上,目光停在不遠處的那對少男少女。 

  他們各自拿着網子,那少男的手裡還拿着一個玻璃瓶,裡面滿是蝴蝶,很明顯,他們現在就在撲捉蝴蝶。 

  從他們的談話中,粉蝶得知了,那個少男叫秦穆,而那個少女叫落落。秦穆的笑容很好看,能讓人陷足於其中而不能自拔,而落落很美,能讓玫瑰都自愧不如。 

  很般配的一對。 

  粉蝶撲着翅膀正欲離開,無奈上方卻有網子落下來,她,也被抓進了瓶子里。 

  瓶子里很擠,被抓進來的蝴蝶們都亂撲着翅膀到處亂飛,唯有粉蝶,靜靜地呆在一個角落,腦子裡反覆回蕩着秦穆的容顏,總覺得莫名的熟悉。 

  [貳] 

  台上,一架很氣派的鋼琴放在中間,而那個少女落落,就坐在鋼琴前面,手指在琴鍵上飛舞,隨之便有悅耳的聲音傳出。很優美的曲子。 

  秦穆在台旁站着,眼睛注視着手錶。“三、二、一。”他拔開瓶蓋,所有的蝴蝶都飛了出去,在台上翩翩起舞,為佳人的演出添加了一種嫵媚的美。如花美眷,良辰美景,羨煞旁人。 

  很有創意的演出,台下的掌聲可以證明。 

  粉蝶呆在瓶子里,並沒有出去,因為那個玻璃瓶里,有他的氣息,他是誰?粉蝶也記不清楚。 

  秦穆拿着玻璃瓶到了一個花園,試圖讓粉蝶從瓶子里出去,只是“努力”了半天,粉蝶還是呆在瓶子里。“蝴蝶啊,你就飛出去吧,謝謝你幫落落完成了演出,你該恢復自由了。” 

  很溫柔的聲音,粉蝶緩緩地飛出去。 

  [叄] 

  秦穆很溫柔,就像一個王子,額頭落落,便是一個美麗的公主。 

  王子愛公主,英雄埃美人。這個道理,恆古不變。 

  秦穆和落落幾乎每天都在一起,他們會一起盪鞦韆,一起坐摩天輪,一起手牽手步行在林蔭小路上…… 

  很幸福很幸福的。 

  粉蝶總是悄悄地跟在他們的身後,看着幸福的人兒快樂無比,自己卻一天天憂鬱起來,她不是一隻普通的蝴蝶,這一點她自己很清楚,只是她一直都過得很好,從來沒有如此不安過,為什麼呢,她,不曉得,也記不起。 

  秦穆的笑容,很好看很好看,這是粉蝶唯一能永久記得的。 

  [肆] 

  粉蝶已經很多天沒跟着秦穆和落落了。因為她的身體,總是在散發著光芒,腦子裡也會閃過的很多畫面:像總是有一隻精靈跟着秦穆和落落;像一輛車撞上了落落,落落倒在了血泊里;像在醫院裡,秦穆坐在昏睡的落落旁哭得稀里嘩啦。但每當這些片段閃過,粉蝶的頭就會很痛,心,也痛。 

  粉蝶原來是一隻精靈,她終於想起來了。 

  [伍] 

  已經沒有蝴蝶跟着秦穆和落落了,取而代之的,是一隻小精靈。 

  秦穆的笑容還是很好看,但卻只為落落綻放。但落落對秦穆卻總是冷眼以對了。 

  秦穆去她家找她,她鎖着門不讓他進; 

  秦穆打她的手機,她索性關機; 

  秦穆發郵件給她,她看也不看就刪掉了…… 

  這段時間,秦穆頹廢了,而也就是這段時間,又一個叫羽兒的少女卻總是纏着秦穆。 

  落落就是因為那個叫羽兒吧,才會拋下一句“解釋就是掩飾,掩飾就是有事“給秦穆就再也不理他吧。 

  [陸] 

  落落出車禍了,對於秦穆來說,是一個天大的噩耗,而對於那個叫羽兒的少女來噢說,卻是特大喜訊。 

  秦穆更加頹廢了,而羽兒,則跟頻繁的接近秦穆。 

  終於,秦穆忍不住痛罵了羽兒,即使她是他小時候的玩伴。 

  羽兒再也沒去找秦穆,而秦穆卻只是天天守在落落身邊,哭得頭昏地暗。 

  事情發生時,粉蝶在精靈王國,所以即使她擁有些許法力,也無法阻止事情的發生。 

  秦穆的眼淚,是粉蝶心痛的源頭。 

  [柒] 

  歷史的重演,粉蝶還是做出了同樣的選擇,因為她已經記起了所有的事。為了秦穆,為了曾經深愛的人,她還是義無反顧,即使這次,她不回那麼幸運的成為一隻失憶的蝴蝶…… 

  落落醒了,卻忘記了一切…… 

  秦穆笑了,卻失去了一切…… 

  終究是無法挽回,終究是錯過,無論是粉蝶、是落落、還是秦穆,還是要在自己的人生的路上,寂寞的走過……

您正在瀏覽: 一路走來,寂寞花開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走來,寂寞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