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遇見(12)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見(12)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他那俊朗的臉上也已經被對方揍得有些鼻青臉腫,身上、手臂上也有多處擦傷。  

  "啊,好可憐--"圍觀的女生們發出一陣心疼的高分貝的尖叫聲。  

  而那幾個人的情況也好不到哪裡去,同樣的慘不忍睹,在地上呻吟着打着滾。  

  他冷笑一聲,拉着小希的手就離開現場。  

  小希跟在韓星烈身後,不時緊張兮兮地往後瞄幾眼,確定沒有人跟來后,才放心地噓了口氣,關心道:"我送你去醫務室吧!"  

  "不去。"  

  "你傷得很重,走啦--"  

  "我說過了,不去!"  

  "那好吧,你在這裡等我,我去醫務室幫你拿葯。"真是個超級固執的傢伙,小希覺得她徹底被打敗了,只能舉白旗投降。  

  十分鐘后……  

  小希把取來的葯和紗布堆放在一旁,把去淤血的葯抹在手上,輕輕塗摸着他臉上青紫的淤痕,力道柔軟得深怕微一用力便會弄疼他,"這個,一定很痛吧?"  

  "你說的是什麼蠢話?"他微微臉紅地側過臉去,心頭湧起一股莫名的暖意。  

  "啊……你的手臂流血了!"  

  "死不了!"他一臉的桀驁不馴。 

  "拿來。"  

  "呃?"  

  "你的手臂啊,不要讓傷口感染了。"小希見他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樣,忙澄清道,"放心啦,我可沒興趣吃你的豆腐哦。"  

  "我可沒這個意思!"  

  他無奈地翻翻白眼,乖乖地伸出手,她輕輕地握住他的手。  

  沒來由地,韓星烈感到一股陌生的寵溺之情暖暖流過心頭,竟有一種想要擁她入懷的衝動。啊--難道……難道,自己真的已經喜歡上她了!?  

  不可能!絕對不可能!  

  他聽見自己的心這樣大聲地反駁着!瞧她那個乾癟模樣,要身材沒身材,要臉蛋沒臉蛋,自己怎麼可能會喜歡上她?  

  他只是覺得有趣才說要和她交往的!他只是覺得有趣而已……  

  他的目光不自覺地望向她,只見她正順手撩開垂在眼角的幾縷髮絲,長長的眼睫毛在陽光中微微扇動,秀氣的俏鼻微微皺起,那種專註的表情,有一種特別特殊的寧靜味道,令人心靈自然而然地平靜下來。  

  這平凡溫馨的畫面,撼動着他的心。  

  他的思緒隨着那在風中輕舞飛揚的黑色髮絲竟然有些恍惚失神。  

  "……你有男朋友嗎?"他問得小心翼翼。  

  "沒有。"小希專心地為他包紮着傷口,一點都沒有注意到他臉上那略帶情愫的複雜表情因為聽到她的回答而揚起鬆了一口氣的笑容。  

  "就是嘛,像你這種平凡的女生誰會要你。"他大言不慚。  

  "什麼?"她抬起眼睛,真是的,剛才誰說要和她交往來着。她悶悶地咕噥了一聲,又垂下眼繼續手中的包紮,片刻之後,她終於抬起頭,笑眯眯地欣賞着自己手中的傑作,"看我包得還不錯吧。"  

  "好醜,像個粽子一樣。"他不滿地嚷道。  

  "你到底會不會包紮傷口啊?"  

  "將就點吧,這可是我第一次為別人包紮傷口,包成這樣已經算是不錯了。"有人自願幫他包紮已經不錯了,還挑三撿四的,真是難伺候!小希一邊心裡嘀咕着,一邊收拾手邊剩餘的紗布。  

  第一次包紮傷口!?為他。

您正在瀏覽: 遇見(12)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見(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