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遇見(8)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見(8)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好快的爆發力!她驚嘆!  

  只見他面向著太陽,在奔向終點時整個人像鍍了層陽光般無比耀眼。  

  小希凝住他側臉的輪廓,令她一時之間竟然看得傻了。  

  "11秒,天哪!我們的七號運動員星烈同學以11秒的好成績創下本校男子百米短跑最高記錄,果然是不負所望啊……"廣播里發出一聲又一聲地驚嘆。  

  周圍歡呼聲不斷,一片鬧哄哄聲中夾雜着部分女生無比熱情且瘋狂的尖叫。  

  "哇!星烈、星烈、星烈……"  

  哇!好誇張!小希瞪大了眼睛,嘴巴張成O字型,真是不敢恭維。  

  韓星烈不耐煩地轉過頭,臉上並沒有得到勝利的那種喜悅,他接過別人遞上的純凈水和毛巾,仰天猛灌幾口,然後把水全都淋濕在自己的頭髮上,在陽光中輕甩微長的黑髮,濺射出無數細小的水珠。  

  這些女人真是太麻煩了!剎那間回頭,他看見了她,她也看見了他……僅僅只有一個眼神交流,卻讓他抑不住的笑容在唇邊浮現。  

  "哇啊!小希,輪到你比賽了!"向晴大叫一聲,使勁把小希往前推。  

  韓星烈對她眨了眨眼,小希微微紅了臉轉過頭去。  

  接下輪到小希上場,她抬起下巴閉上眼深吸了一口氣。向晴雙手握拳幫她鼓勁,"小希,加油啊!別緊張,我相信你的實力。"  

  "向晴。"小希用手指向天空,微笑着對她說,"你看,我只是去追逐那朵雲彩。"  

  小希喜歡跑步,只是因為享受奔跑時那種飛一樣的感覺。蹲下做好起跑姿勢,她把擋在眼前几絲凌亂的髮絲吹開,目視前方終點。  

  那是她的終點。  

  她的終點……就在前方……  

  小希如箭在弦上,隨着槍響,迅速衝出起跑線。  

  她在前半程佔有絕對優勢,但三號的晨夢迎也不甘示弱,奮力直追。小希感覺到來自她強烈的訊息,她要贏。  

  向晴站在終點處拚命地為林小希加油,小希可以感覺到洋溢在周圍陌生人臉上因為興奮而絢爛起來的光彩。  

  快到終點時她奮力一搏,以一肩之差險勝。  

  "啊……林小希,林小希,你好棒!"  

  "我就知道你肯定會贏!"幾個同學圍上來七嘴八舌,十分興奮。  

  小希則在人群中尋找着韓星烈的身影,可是他好像已經離開了,她心中一陣失望……  

  "哼!別得意得太早……"晨夢迎經過她們身邊時怨恨地瞪着小希,那目光真是令人不爽到了極點!  

  "真是好險!"向晴跑到小希身邊遞水和毛巾,顯然對剛才緊張的賽事還心有餘悸。  

  小希喝了一口純凈水,指着她手中的速寫本問,"運動會還帶着這個,拿來給我看看,畫了什麼?"  

  小希一直知道她喜歡繪畫,對素描速寫更是情有獨鍾 

  "只是簡單的草稿,沒什麼好看的。"她眼神閃爍,臉上突然泛起一片桃紅。  

  小希盯着她看,彷彿猜到了點什麼:"向晴。"  

  "呃?"  

  "這個幫我拿一下。"  

  小希把水瓶遞給她,趁她不注意,從她手中抽出畫本。  

  所有動作在一瞬間完成。  

  耶?向晴都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小希已看見了裡面的內容。  

  畫紙上是用彩色鉛筆畫上去的,一個看上去很乾凈很溫情的男孩,五官極為清逸俊秀,穿着別有號碼的運動裝站在操場旁大樹下,眯起眼睛看樹縫裡落下斑斑點點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遇見(8)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見(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