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遇見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遇見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天一直在下着雨,好像總是不想停下來,有時快停了的時候,又會有一場傾盆大雨降臨。白穎是一個公司的秘書,她今年二十四歲,她正是年輕的時候。她喜歡雨,最近天老是下雨,她可歡喜了,因為每當她看見雨,就會感到溫馨和幸福。 

  每天下班的時候,白穎總是走路回家,因為她不喜歡擠公交車,她還想節省一些錢,將來自己要辦一家公司,這些錢雖說少,但是日積月累,也會多起來的,更何況自己還年輕,也不怕沒錢花,辦公司也不適合現在這種年齡。 

  白穎每天下班總會走靠江邊的一條小路,下雨時會有些泥濘,但是白穎是土生土長的農村姑娘,她喜歡泥土的這種清新,她還喜歡泥土的泥濘。 

  也有另外一個男生,他叫許藝,他與白穎同歲,他也經常經過這條路。他也有幾次與白穎相遇,但是卻總是不經意。 

  有一次,天還在下着小雨,白穎拿着一把花傘,慢慢地走在回家的路上,經過江邊的時候,又與許藝相遇,這次,白穎看見了許藝,許藝也看見了白穎,過去他們偶遇,也曾對視過,可是這次,卻有一種奇怪的感覺,好像是……誰也說不清。也許是經常相遇,兩人這回的感覺十分強烈,不知為什麼。白穎的眼神顯得十分鐘情,好像感覺到了愛,許藝有點不好意思,低下了頭,兩個人互相留下了電話號碼。 

  雨天里看見了你,這也許也是一種緣分吧。

您正在瀏覽: 雨中遇見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遇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