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遇見這片燦爛的雨,流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見這片燦爛的雨,流淚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遇書,見文,字字誦我音。

  遇天,見雨,涓涓唱我心。

  那是個灰色的星期天,我窩在書店的角落。感嘆時光荏苒的同時,卻渾然不覺窗外已是稀稀落落。就這樣,我被雨丟在了這角落。

  風吹吹,雨打打,時間也盲從般的走走,等我醒了,時間早已走了。雨幕仍嬉笑似的與窗戶重合。我沒帶傘。

  頭轉轉。無喜無悲是來往人群的主調。可笑的尊嚴按着我借傘的念頭。於是時間走的更遠。

  無奈之下,隨波逐流。方才發現,時間可愛的迷了路,走回了原地,時間也驚訝的望望我,我向他借了勇氣。

  “您好,請問您能借我把傘嗎?”

  “呵呵,真不好意思,我也沒帶。”官方的笑意說出了他對我的不感冒。即使我看到了他所在的書櫃放這把傘,我也不說什麼。

  鬱悶,又碾我鑽到最角落,望着熙熙攘攘的人群,獨享沉默中的幽默。一書,即一天地;可沒傘,撐起這個世界。

  “您好,我能買您的另一把傘嗎?”我承認,時間推着我。

  “嗯?你幾歲了?小心我報警。”

  “不好意思,打擾了。”我匆匆跑走,他的話讓我明白他臉上的無喜無悲並非假面。就算金錢能使鬼推磨,可對冷漠,無可奈何。他不理你,你又如何?

  頹廢,在最燦爛的雨。我沒撐傘,竟然愛上這個結局。

  好在遇見這片燦爛的又在淅淅瀝瀝的雨。同我一起流淚。

  初二:schmitz

您正在瀏覽: 遇見這片燦爛的雨,流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見這片燦爛的雨,流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