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遇見花開,遇見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見花開,遇見你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所有人上交的結果都是一樣的,班主任相信不會是自己班學生所為,而恰恰好教室里的攝像頭壞了,班主任無奈,決定請警察介入,畢竟這次班費資產幾千塊,也不是一筆小數目。

  走廊里冷冷清清,所有人都有心事,在心間慢慢發芽……走廊的另一頭一個孤零零的攝像頭被警察拿走了,但由於設備有些老舊,警察在視頻中找了好久,最後定格的畫面是班費失蹤前一天中午出現的倆個影子。聽到這個消息,我的心有些慌了,因為我好像知道班費失蹤的真相了。我不敢說自己是一個大偵探,但是對於這樣簡單的推理我還是有的。到現在,我的記得那天的天氣是有多麼的晴朗,每次放學我都是在他走後我才默默的跟在他的身後走完那一段林蔭小路。那天也沒有例外,當時只是覺得你比平常走的要早些。我尾隨着你出了學校大門,之後你就沒有影子了。我很掃興的折返回去教室,因為在發現你不見了,我忽然猛然的想起我沒有帶回家的鑰匙,或許是剛剛出來的時候太急了。在剛剛回去教室我就看見你急慌慌的從教室後門走了,我歡喜的拿了東西就追出去了,可是出了教學樓就真的看不見你了。

  第二天,天空依舊還是那樣明媚,但是班內卻是烏雲密布,班長滿臉淚花的敘述着班費的情況,馬上,班費被偷的消息就傳開了。我認為世界上沒有一場犯罪是完美的,所以一定會有水落石出的一天,我們都在等待黎明到來。期間,我總是覺得有些心裡不安,可又找不到原因。直到警察介入我才知道我的內心為何會有那樣的感覺。我知道,可能不久真相就要被公布了,我跑道辦公室承認犯罪。班主任看着我,無奈的嘆了一口氣,說:“我可以讓警察不追查此事了,可是學校的處分你是免不了的”。我哭了,可是我的心裡是感激班主任的,我知道其實他已經為我做了很多了。

  我被學校停課,整整一個禮拜我沒有出門。再回到學校時已是“物是人非”,所有人都用異樣的眼光看着我,我知道那樣的眼光到底意味着什麼,坐在位子上,我都能感受到背後的“萬丈光芒”。翻開書本,映入眼帘的不是課本多日不見的知識,而是一行清秀的字跡,看着這行字,我太熟悉不過了,這就是他的字跡,我曾無數次對着它臨摹。上面清楚的寫着:為什麼要替我承認,你當時明明看到我了。對的,就是那天因為我清楚的看到了他,所以我比任何局外人都最先知道真相,這次盜竊的“主人公”就是所有人眼中最不可能的人。人生往往就是這樣,越是不可能的事越是這樣真真的發生了。

  知道真相的我……

您正在瀏覽: 遇見花開,遇見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見花開,遇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