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中的“二日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二日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四早上,我們班同學出去二日營,而我,因為體育課上腳骨折了而不能去,我為此十分傷心。一早,我就爬起來了,獃獃的望着窗口,希望能為同學們送行…… 

“兒子啊,吃早飯了!”媽媽把我的思緒拉了回來,“吃完早飯別忘了複習功課!”“知道了。”我有氣無力的回答。吃了飯,我老老實實的回房做作業。我一邊做一邊又想着同學們的二日營怎麼樣了?害的我做語文,背不出;做英語,錯一半;做數學,更糟。不知不覺的,我睡著了,在夢中…… 

好大的地方我正覺得奇怪,一看,原來我已在奉賢的軍訓基地,看着整齊的隊伍,我連忙排進去,剛才的奇怪也拋到九霄雲外去了,聽了教練的安排后,知道了我們要先換好衣服,之後集合,幾分鐘后,我們又來到基地操場上,教練又告訴我們接下來我們要穿着彩彈衣,打彩彈槍。一個一個排着隊,好慢啊。終於輪到我了,我和杉杉還有小明他們一組,我們商量好對策后比賽開始了,我們先扒下,等對方換彈時,來個突襲,“好,機會來了,小心潛伏過去。”我們的隊長——杉杉立即小聲的命領我們,於是我們一個個排着隊,慢慢的走了過去,突然,小陸出現在我們面前,說時遲,那時快,只聽“砰!”的一聲,小明的槍彈正好打到小陸的衣服上,小陸出局了,我們心裡暗暗高興,可是這樣暴露了身份,於是我們馬上撤回,商量其他作戰方案,這時,敵人再次來襲,我方王胖“壯烈犧牲”,這次,我們準備直接打她們隊長——小孫。於是,我方派出小丁做誘餌,終於,我們打到了女方隊長,比賽以我們的勝利而告終。 

接下來,我們又玩了其他有趣的遊戲,傍晚,我終於可以和其他同學睡一個寢室了我異常興奮。“兒子!你在幹嗎?”這時我被媽媽吵醒了,哎,就差一點點,我就可以睡了,媽媽也真是的,早不叫晚不叫,偏偏現在叫。不過這次在夢中的二日營讓我懂得了什麼叫做團隊精神。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二日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二日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