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遇見花開,遇見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見花開,遇見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鬼使神差的跑過去,或許是好奇心使然。一到那,只聽見葉雨欣帶着哭腔的聲音對着他大喊:“我不准你走……”,我還沒有站穩腳跟就要轉移場地,正準備要走,卻不辛迎面撞上了他,四目相對,我一時語塞,不知道說些什麼,畢竟是我理虧來偷聽他們說話,尷尬的氣氛似乎將我們之間的空氣都凝結成了冰,“敵未動,我未動”……

  這樣的尷尬並未持續多久。突然,一個趔趄娘,他拉着我的手就往外走,我險些有點摔倒了,回頭望去,只看到一個瘦弱、孤零零的肩膀在顫動,滿眼驚奇、不可置信的神情。

  不知道被他拉着走了多久,一路上我都在感受他手的體溫,在這樣秋風蕭瑟的季節,這樣一雙有溫度的手就好像一處火苗,能溫暖一個人的心,我的心也跟着跳動起來,一下一下跳動的那樣厲害。

  一直到了一個沒有人的場地,他才慢慢的放下我的手,我已經準備好一切,等着他來質問我,可是等了好久等來的只是安靜的沉默。

  “你們是不是出現了什麼問題”,我開口打破了這片沉靜。

  “嗯,我們分手了”,說完他嘆了一口氣,好像很釋然的樣子,“我只是不想她順利的參加高考而已”。

  這次是輪到我用不可置信的眼光看着他,“為什麼,她那麼漂亮、那麼優秀……你為什麼要……”,突然,我想到了一件事,立馬截至了我的“逼問”,只怯懦的問了一句“難道是她——”。

  我們像兩個交秘密的孩子,坐在這沒有人的空地上,相互小聲地說著不為人知的事,周圍的寂靜是我們的屏障,至此,我們兩個又陷入了一場沉默。

  我感覺可能是我將他拉入了那場可怕的回憶,看着他孤單的背影,我覺得自己剛剛真的不應該問他那個問題。

  事情還要回到我偷班費的時候,那次他問我為什麼要替他承認,我沒有回答,而是問他,真正的“真相”是什麼?他沒有吝嗇,又給我一張紙條,那上面是我要的答案,在那上面我還能清晰的看到倆個圓點,我知道那是眼淚滴漏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遇見花開,遇見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見花開,遇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