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蛻變過後,一切從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蛻變過後,一切從頭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真的就這樣走過來了。 那些刺是別人無法理解自己的最大根源。最後所有人都不再的時候才想起來試着把它們拔掉。結局是該走的都走了不會回來並且自己也受傷了傷得很深。然後就物是人非了。回頭看看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情究竟為了什麼,多可笑。多可悲。 

  總有一天會習慣了的心如死灰。 

  最後一節課天很黑的時候衝出教室獨自繞着操場跑圈。在那時突然意識到我似乎一直都是像現在這樣孤身一人的。我的存在事不過是某些人的一些習慣而已,他們當然也會很輕易的就會養成另一種習慣。大哭一場之後自己就將沉澱了。很多事就無所謂了。最多,眼睛腫的很高,頭痛。然後身心疲憊。那又能怎麼樣。 

又懂得了許多。這樣很好。人總是要經歷蛻變的。血淋淋之後的重生。那時一切都變得不重要。 

  在很早就知道總有一天要與曾經的一切信誓旦旦一切的無堅不摧相悖的時候就一定要放手。不管是什麼,人,事,甚至自己。與其狠狠地受傷到不如沉默。畢竟黯然神傷要比歇斯底里好的多。回不去從前就回不去吧。真的就要自己一個人走到最後。如果很容易被影響被中傷的話,要怎麼樣才能堅強的走完一生。 

  笑不笑無所謂。孤不孤獨無所謂。一個人,一切加速。 

  那樣更輕鬆。更無拘束。雖然受傷的時候很痛但是產生的影響很好。很久以來我都不願這麼直白的把受傷二字說出口,直到現在到了再合適不過的時候。 

  有的時候走得太快忘記了等待,但在誰都不知道需要等待的是什麼的時候,那還不如快些走,這樣走到下一站的時候回頭也什麼都看不見,會釋然很多。 

其實,當你自己對着牆哭的時候,它總是有迴音。它說,你怎麼這麼軟弱。笑得在勉強也是笑,也值得驕傲。 

  人的一生,只不過是為了磨平自己的稜角罷了。所謂的磨平又有好多種意義。如果一個人向來都是很殘酷很冷漠,在某一個時間開始變得傷感變得一切都在意,那麼可以說他磨平了稜角。如果一個人原本就很傷感很敏感一切都在意,在某一個時間開始變得很殘酷很冷漠,那樣也可以說他磨平了稜角,已經被打磨的很堅硬無法摧毀。我想我屬於後者。我希望屬於後者。我馬上就要歸屬於後者。 

  再難過也終究要過去的,難過多了就慢慢感覺不出來了。那才是真正的無堅不摧。那才是我真正想要的。 

  終於明白在世上周轉很久不是為了遇見什麼人什麼事而是要把一切看清楚。 

  就這樣吧。

您正在瀏覽: 蛻變過後,一切從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蛻變過後,一切從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