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碰壁是成功的蛻變過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碰壁是成功的蛻變過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不經歷風雨,又怎能見彩虹?

  人人都渴望成功,可以理解。成功后的你會享受到他人的羨慕與讚歎。有渴望事業成功的;有渴望愛情成功的;甚至有渴望成就一番非凡事業的。可你有沒有想過,在你幻想美夢時,你付出了嗎?

  在為自己樹立了一個目標后,就要為之付出努力。當然,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在你奮鬥時,隨時都會碰壁。也許在你幹勁十足是,忽然一切都化為泡沫,一無所有,那麼,請你再次振作起來,不要灰心,不要氣餒,再給自己一次機會,相信自己,“你可以的!”可能你會持續失敗撞頭幾次,都請不要喪志,因為,只有在經歷痛苦磨難后,你才能真正的成功!

  當你經過一番磨鍊而取得成功時,你會發現,事情也不過如此!然而,這份喜悅只有你自己才能真正地品味到!

  哎!說來說去,歸根結底,最終還是要告訴你,當你碰壁時,不能喪失你的鬥志,要勇敢地堅持下去。換句話說,哪一位偉人沒有遇到過困難?但他們不也堅持下來了嗎?就舉個眾所周知的例子吧——越王勾踐。在他失敗時,曾受過“胯下之辱”,曾“卧薪嘗膽”。但他卻仍忘不了要重就大業。這不正是我們應當學習的嗎?

  當你受挫時,一定要相信自己,不能被失敗征服,因為,碰壁是蛻變為成功的最好的前提!

  威特中學二年級:王雪

您正在瀏覽: 碰壁是成功的蛻變過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碰壁是成功的蛻變過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