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切從零開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從零開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切從零開始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過得可真快啊!一眨眼的功夫我就度過了十二個春秋。現在我將成為一名中學生,這就代表着一個新的開始。所以我必須努力地奮鬥,向我的目標??湛江市第一中學前進。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新的起點。一切都要重新開始,從零開始。現在我所在的中學里,每一個同學都是非常優秀的,我要從他們的身上學習他們的優點,我還要學會揚長避短。因為我是住校生,所以呢,我還要學會獨立自主。現在我的起點是零,但是我會經過努力,獲得成功,一份耕耘才會有一份收穫是最好的解釋。

  其實一個新的開始是激勵我們努力學習的好辦法。因為我們的心裡必須有一個念頭:這是一個新的開始,我們必須好好地去珍惜。要努力地學習,因為一切都是來之不易,如果我們不努力學習,那就對不起我們的父母,更對不起我們自己。

  同學們,一切都要從零開始。我們的起點雖然是零,但並不代表着我們的結果是零,只要我們肯努力,我們一定會成功的。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一切從零開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從零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