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切從頭開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從頭開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切都將從新開始,新的人生,新的一頁,伴隨着的數字,將是一個零。 

  作文

  我愛亂寫,想到什麼寫什麼的個性。現在面臨的將是嶄新的一頁,不要再回想自己曾經輝煌。新的一天,新的一個階梯,我將換一種形式去展示自我。不會想以前一樣,如今,我將會寫出自己的個性,寫出自己所擁有的品質。

  一個曾經有過美好和哀傷的女孩 

  音樂

  我相信自己的聲音,因為我自信,我獨特。

  許多人說我的聲音好聽,但那是以前的事了,人總是會變的,我的聲音也不例外。自己也不清楚我的音樂風格,我的音樂聲音,只知道自己唱不同的歌就用不同的聲音。現在迅速地培養音樂細胞,如果可以的話,盡量為大家獻上歌曲。

  一個曾經多變的女生 

  學業

  小學不努力,初中了才發現自己原來這麼“菜”。加入了新的行列,融入了新的集體,信念——要把所有工作做好。抓緊時間去學習,完成學業再去做別的事情,開始實行……

  一個曾經懶惰的孩子  

  一切即從頭開始,不再傲慢,不再冷漠。熱情,愛心,謙虛,今後的我將是這樣。 

您正在瀏覽: 一切從頭開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從頭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