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每日小記】出乎意料的事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小記】出乎意料的事件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天氣陰,我的心情亦是如此。

  其實我很吃驚,因為我認為我的“理想”這篇作文理應獲得PK賽的優秀獎的,可是天有不測風雲,我的竟只有15個人投票,而且排名普通:12名。我的理想是當上國家主席,雖然我只是一個小丫頭,難道這有什麼不對的嗎?你們可以去我的投稿箱里看一下我的那篇作文,我認為我已經盡了很大的努力了,為什麼結果確實如此?優秀獎的第一名是蔣卓偉,他的理想也是當上國家主席,那麼我現在就已經記住他了,原因不是我嫉妒他,因為他根本沒有什麼值得我羨慕的,只是因為我把他當作我的寫作對手,因為我在e度教育網裡正在物色對手,而他正好是我的“菜”。我並沒有因為這件事而沮喪,而是開始了更加倍的努力,雖然我的心情低落了一天,但僅僅因為自尊心受到了打擊而已,我並沒有一次失敗而亂了自己的陣腳,而是更扎穩了腳步!

  六年級:馮露

您正在瀏覽: 【每日小記】出乎意料的事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小記】出乎意料的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