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神奇的孩子星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孩子星球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主人,,快起床,宇宙爆炸將在四小時內開始!”這是我的電子和平鴿正在叫我。“啊”我顯得有些驚慌失措,因為即使是最近的路線,乘坐我的超光速飛碟也只能在四小時之後飛出這片土地。就算現在趕緊準備,也來不及了,怎麼辦!我的腦子一片空白。 

  宇宙大爆炸開始了。我被甩出了地球,落在了一個叫“孩子星球”的土地星球上。 

  我住在一個好心人的家裡。時間長了我發現,這個星球上全體居民都是孩子。這些孩子來自不同的星球,永遠長不大。雖然是孩子,但樣樣不比大人差,他們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把“孩子星球”建設的超出了現代化的水平。 

 “孩子星球”的學校非常有趣。學校里的孩子在玩的過程中,不知不覺學到了很多知識。列如“孩子星球的學校”的語文閱讀課,一個班的同學同時讀一篇課文,更具課文內容製作精彩的動畫。每個同學在把文章讀一遍,錄下來,更據文章的意思插到相應的動畫中,在調整一個適當的音速。同學們都做完自己的動畫時,機器人老師輪流放映每一個同學的動畫片。同學們在觀看動畫成品的同時,都已經能把課文背的倒背如流了。這裡的同學都愛學習,成績也很好。從這裡出來的學生,個個才高八斗,都是重用的人才。 

  “孩子星球”上的蔬菜和莊稼長得令人吃驚。走進農田放眼望去,只見一片蔬菜和莊稼的“森林”展現在你的面前。向日葵高得像一棵大樹。麥粒兒大得像一顆顆紅棗,西紅柿大得像南瓜,如果把西紅柿掛在店門口,有些人可能誤以為是燈籠呢。在這裡蔬菜應有盡有。農田裡的果實為什麼那麼大呢?原來,這是利用失重條件種植的,再加上沒有狂風暴雨的襲擊,陽光充足,植物可以充分生長,所以果實才大的驚人。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孩子星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孩子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