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孩子星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星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氣:三級宇宙風 

  心情:自由與快樂同在 

  哎,為什麼我們什麼都得聽大人的?為什麼總要等我們長大了才能操控機器,才能做大人們做的事呢?其實,我們完全有能力管理好自己! 

  如果有一個星球,上面全住着孩子們,那該多好啊!我們可以用我們自己的雙手,把這顆星球建造得五彩繽紛。 

  我們會讓“孩子星球”上的工業非常發達。因為我們會充分發揮我們的想象力和創造力,發明許許多多實用的小東西,出口到其它星球;我們還會研製出許多種處理地球垃圾的方法,為地球提供環境保護的技術支持…… 

  當然,我們還會用我們的方式,邀請其它星球上的動物到“孩子星球”上來生活,我們會讓他們過得舒服又快樂。我們還會拯救瀕危動物,給它們創造優越的生存環境,讓它們繁衍下去。 

  “孩子星球”上不僅工業超棒,而且醫術也非常高明。我們得了感冒、牙疼什麼的,再不用打針、拔牙啦,只要用新型的噴霧劑噴一噴就能藥到病除。就是嚴重的心臟病什麼的,也不用動手術了,只要利用我們發明的“再生術”,就能像治感冒一樣把病治好。呵呵,到那時,肯定會有不少外星人慕名來“孩子星球”就醫哦。 

  當然,我們也會有很多的節日,兒童節、冰激凌日、寵物節、巧克力節、童話會……全都是我們最最盼望的日子! 

  總之,我們會利用我們的方式和智慧,把“孩子星球”建設成孩子們的天堂。OK,一起為我們的目標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孩子星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