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身邊的燦爛(四)(大結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燦爛(四)(大結局)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一想到水,腦海中就會情不自禁地浮現出波光粼粼,水光瀲艷的畫面。“蒹葭蒼蒼,白露為霜。所謂伊人,在水一方。溯徊從之,道阻且長。游溯從之,宛在水中央。”那泛着點點銀光的水閃爍着,蘊涵著几絲神秘詭異和千年古典音樂的悠遠韻味……  

  水到渠成。每一個人都希望自己在人生之戲中成為主角,成為萬人矚目的焦點。在學習上也同樣如此,每一個人都希望自己擁有優異的成績,超過他人,但只是一味的幻想,而沒有真實的行為,美夢總有一天會被驚醒。如果我們每一天都做好應該完成的事,努力履行好自己的職責,每一天都快快樂樂的生活着,為自己的理想信念不斷的堅持着。總該有機會成熟,那麼事情就一定回成功。  

  水滴石穿。“一日一錢,千日一千。繩鋸本斷,滴水穿石。”面對學習,我們要做學習的主人。每一天我們都要接受各種各樣的知識,如果我們不能夠“溫故而知新”那麼又怎麼可能拿到那一份可喜的成績單。只有可能會把知識遺忘掉。“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遙望明日,我們將踏入社會,而腦中,白茫茫的一片。我們一定要具有小水滴那中堅持不懈的精神,對帶知識,積極追求,讓明天完全掌握在自己的手心之中,讓未來的陽光永遠燦爛,前途一片光芒……  

  水如歷程。那緩緩流逝的水,每一個驚濤,每一個小浪,甚至每一股小流,每一顆水滴,曾經或現在都演繹着一個凄美動人,感人肺腑或者嗟嘆的故事。一個憂愁的女孩,沖向湖邊,走在湖岸坐下來,向湖水傾訴她那悲傷的心情,不禁潸然淚下,那一顆晶瑩的淚珠滑落到湖裡,與湖水混在一起,湖水流得更慢了,似乎安慰着那女孩。一個趕路人來到湖邊,用湖水打濕了自己的臉,讓汗珠與湖水混在一起,湖水流得更快了,似乎在提醒趕路人時間就是金錢,加油,希望他通向順利大道……  

  忽而,晚風又拉開我的思緒,吹散了這詩意的雨絲騖,夕陽映水,讓人不免想到了:“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的迷離之景。  

  是啊,人生如舟行水上,只要我們樂觀看待每一天。舟在水上,那麼會更暢快,飄得更遠,更遠……更好,更好……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燦爛(四)(大結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燦爛(四)(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