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似水、年華】(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似水、年華】(2)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似水、年華】(2) 

  初二了!我們幾個姐妹都很高興,我們的學校都是年級高的說話管用。當我們還不成熟的時候一直幻想着長大…..但是現在有些煩惱,接踵而來! 

  一個普普通通愚人節的早上,剛剛起床,天灰濛濛的,右眼一直不停的跳!今天…..貌似要發生什麼事情,我又有了不好的預感! 

  手上的手機開始響了起來。“喂?欣?怎麼啦?”“…….”對方是一陣的沉默。“說話啊!到底怎麼了?”她嗚咽的告訴我“我爸爸媽媽吵架了!我現在快和介(我們班的一個很被重視的男生,學習不咋地!但很受歡迎,父母離異!狠慘…..)一樣了! 

  “……”這回該我沉默了。 

  剛剛到學校,雨開始下了。烏雲好像是理解我的心情,不斷的落淚…..“老天爺,你是在為我們哭泣麽?”我心裡暗暗的想着。 

  “嗨,想什麼呢?第一次看你這麼‘嚴肅’!”惠和爽問道“跟我們說說叭!沒準我們能幫你分擔點!” 

  我噙着淚水說:“我爸媽打架了,我爸生氣把我媽推在地上了!”惠說“沒事、沒事…一定能過去的!因為你不是一個人!你還有我們呢!”爽也同意的點點頭。但願如此…… 

  我的目光不禁向窗外看去,烏黑一片!這是百年不遇的壞天氣啊!老天爺真是理解我的心情!獨自為我營造了一個令人髮指的天氣…..呵~我自始自終相信:“我不是一個人!因為我還有他們…..”“老天爺,你是在愚人節這天、跟我開了這麼一個玩笑麽?我害怕你了。放過我吧!” 

  我和欣像是得了絕症、懶懶得趴在課桌上!就連我平常最喜歡的地理課我都沒認真聽!老師叫我起來回答問題,我大腦一片空白……不知從何說起。“啪”的一聲,一個紙條落到我的桌子上,我打開一看,就是老師問我的問題的答案!我讀完答案,坐了下來……右眼還是沒完沒了的跳!心像是卡在嗓子眼、上也上不去,下也下不來。 

  不知道今天是怎麼了,厄運纏身,我估計這幾個星期消停不了了! 

  (未完待續…) 

  By寧

您正在瀏覽: 【似水、年華】(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似水、年華】(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