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春年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年華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像蜜糖,甜而不膩,就像蜜糖從口腔中蹦發到舌尖,甜味四溢,讓你沉醉其中,忘掉煩惱,擺脫束縛,讓你情不自禁的想留在此刻。

  青春,有時也像一杯苦瓜汁雖然苦澀、曲折、坎坷,但過後的它讓人回味,記憶深刻,只有嘗過苦,才懂得刻服困難,打倒猖狂的挫折,這樣才能使青春充滿朝氣、像陽光,雨露般閃閃發亮。

  青春的朝陽是美好的小學生作文人網你也可以投稿,從我們踏入初中開始,青春就伴我們而行童年讓我們回憶,青春讓我們追隨在這並不平坦的道路上,我閃總會遇到很多事,面對很多事,上天總會這時安排很多的人在你的身邊當你遇到疑難,你有地方咨尋有地方傾訴,而這就是給你鼓舞,給你信心的人,這種人,在你青春的路上邦很許多,也值得我們感謝。

  青春的路途上你總會遇到真摯的友誼,我記得一本書中曾寫過這樣一段話:“我們的友誼,多麼可貴又多麼艱辛,像火災后留不的照露出海面的桅杆………”正是這樣,青春途中的友誼像寶石般珍貴,也讓我感到充實。

  “人都應該有夢,有夢就別怕痛”我們的青春就像歌詞中所說的那樣我們都應該有夢想,因為有了夢想才有了前進的方向,有了前進的方向我們才能取得成功,在青春的途中才不留下遺憾。

  青春年華像流不息的河水,象朝陽,像無邊的星際。

  青春年華包含着酸甜苦辣,只有嘗盡所有才能知其美好。

  青春年華是個如詩般的季節,我要暢想它,珍惜它。

  我愛青春年華,我愛它的坎坷不平,我愛它的酸甜苦辣,我愛它的所有一切。

  五年級:柯南丶

您正在瀏覽: 青春年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