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簡單的勇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的勇氣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有一個故事,一位世界環法自行車大賽的一位冠軍單單再在他的事業上就是一個奇迹,連續七屆的冠軍,他的名字叫“阿姆斯特朗”。

  最令我佩服的是他在困難面前的勇氣,在一次體檢中,醫生髮現阿姆斯特朗生上的癌細胞進一步擴散,在身體的許多器官都發現腫瘤,僅在肺部有的就比一個棒球還大,面對這樣的結果,他並沒有氣餒而是拿出自己的勇氣來面對和挑戰,這種勇氣是可貴的,是巨大的,是不可戰勝的。最終她戰勝了病魔。在人們看來他是一位神奇的人,他做了許多人們難以做到的事,在他身上發生了許多奇迹。當人們問他為什麼時他回答得很簡單就一句:“IthinkIcan。”這是一種簡單,而偉大的勇氣。這勇氣伴隨着他一路走來。我想這種勇氣正是人們所不具備的。

  生活中你是否也缺少一句簡單的I think I can呢!把它融入你的生活吧!就如阿姆斯特朗一樣,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不管遇到多大的挫折都大聲說一聲:“”

  讓我們一起擁有這簡單的勇氣來戰勝生活中每一塊絆腳石,把它化為通向勝利,幸福的墊腳石吧!

您正在瀏覽: 簡單的勇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的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