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尷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尷尬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童年的生活中,有着許許多多的事情,都帶着因緣巧合。在我三年前,發生了一件讓我不好意思的事情,現在想起來,臉也會紅了。

  三年前的星期六下午,我要去英語班補習。h於上次沒來上英語課,所以不知道有沒有一些事情要通知,就和往常一樣,大步來到了英語補習班的門口。

  “咚!咚!咚!”我敲了敲門,聽見一聲“進來!”,我馬上打開了門,當我邁出第一步時,老師說了一句“要帶的工具帶來了沒有?”我一聽,聲音不對,連忙抬起頭。“咦!”怎麼換老師了,當我看了看老師后,又轉過了頭,看了看同學,“咦!”老師換了,同學怎麼也換了。我看了看老師,老師也看了看我,我轉頭看了看同學們,同學們也看了看我。我又抬頭看了看門上的標示,上面寫着王個大字:美術補習班,然後我又看了看書桌上的物品:畫筆、水筒、紙……。我恍然大悟,又轉頭問了問老師:“老師,請問英語補習班搬到哪去了?”,“搬到樓上去了!”老師說。“謝謝!”我急忙關上了美術班的門,向樓上跑去,身後從美術班傳來一陣哄堂大笑。

  當我在上樓時,臉不h地紅了,心想:今天可是真不順,出了這麼大的丑,真是的,要早知道的話,我就細心一點,看清楚門上的標示,不是英語班我就不進去了。如果美術班有人認識我,那麼,我出的丑就更大了。

  我上到了第二樓的英語補習班時,先仔細看了看門上的字,又再確認了幾遍,才伸手敲了敲門。

您正在瀏覽: 尷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尷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