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尷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尷尬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楊國成,到前面來。”我拿起戒尺,狠狠的抽在沾滿黑灰的小手上。“說,為么什一天之內又打人又罵人?”我指着班務日誌上的鐵證生氣的質問。

  楊國成嘟嚷着,欲言又止的想辯解的樣子,讓我實在看不慣。從開學到現在有一個多月了,每天都有他的大名記錄在案。今天又是打人,又是罵人,不整不能平民憤。

  “報告,楊國成在宿舍玩紙牌,而且用被子矇著打手電照着玩。”一個和楊國成同宿舍的同學舉手說。更多的手舉起來,證實這次是事實。這個楊國成實在太可惡了,我一再強調在宿舍里不準打鬧,按時就寢,保護好自已的眼晴,而他卻在被窩裡打牌,這簡直無視老師的規定,膽子也太肥了。

  我掃視了一下班級,班級里瞬時安靜下來——被我的殺氣鎮呆了。

  要的就是這個效果,我正在為平了民憤而沾沾自喜時,記錄日誌的班長陳紫宣小心翼翼的舉起了手。我心想:乘機一併把還有的事當場處理一下,更能體現我雷厲風行的手段。

  “老師,有件事不知該不該跟你說?”

  “說,無論什麼事,我都給你做主。”

  “你剛才批評楊國成批評錯了,這些事是前兩天的事。”

  我的頭腦嗡的一聲,趕緊翻了翻後面,才看到後面還有兩頁,分別是屈昂和化洪傑記的。壞人壞事欄中根本沒有記錄。

  我打錯了!

  五年級:shdhj

您正在瀏覽: 尷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尷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