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尷尬地表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尷尬地表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布置了一個任務——向父母表達愛。 

  一回家,我就想:我到底該怎樣表達愛呢?別的同學有的是做賀卡,有的是直接當面表白,甚至有的還製作電腦桌面,我呢?咦,對了,我可以把它寫在紙上,疊成青蛙,送給老爸,對,就這麼干。 

  說干就干,我登報同一張紙,寫上“老爸,我愛你!”,然後疊成一隻十分精緻的小青蛙。可我等了很久,也不見老爸回來。於是,我先做作業。 

  到了九點多鐘,老爸才回來。我忐忑不安地走了過去,心裡像揣着一隻小兔子,不停地在跳動。我看着滿頭大汗的老爸,心跳快達到每分鐘180次了。我只張口問了一句: 

  “你回來了!” 

  老爸嗯了一聲,便進了屋。 

  唉,我的第一次試驗失敗。 

  到了十點鐘,我又跑到爸爸的房間。可老天好像分明是在和我作對,便不讓我說出這句話。我剛要說,心裡便像是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只好用一句話來搪塞: 

  “老爸,幾點了?” 

  爸爸一臉疑惑的樣子:“鐘不是在你哪裡嗎?你怎麼反倒問起我來了?” 

  我灰溜溜地“逃”回了我的卧室。 

  第二次嘗試宣告失敗。 

  到了十點半,我想,這是我最後的機會了,於是我把心一橫,豁出去了,目標——老爸的卧室,沖。 

  我第三次來到了老爸的卧室,可我什麼也沒來得及說,爸爸一串“殺氣騰騰的連珠炮”向我“發”射過來: 

  “你怎麼還不睡覺呀?快去睡覺!不睡覺小心我揍你!” 

  唉,我只好夾着尾巴,返回了卧室,我整個兒被老爸弄蒙了。 

  第三次,失敗! 

  我躺在床上,因為這三次尷尬地表白,遲遲沒有入睡

您正在瀏覽: 尷尬地表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尷尬地表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