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迷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筆尖沙沙地滑過,帶動着生命的年輪。

  多少個深不可測的夜,把莫名的情愫悄悄地埋進文字,文題成了一塊塊寂寞的豐碑。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文字,成了我感情的歸宿。她收留了我太多悲傷,儲存了我太多快樂。我像一位勤勞的農夫,小心滿足的經營着這片土地。

  漸漸地,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這片土地的土質發生了變化。失去了大自然最真實的味道,散發著一種濃烈地劣質香水味道。腐蝕了曾經綠油油的青草,一大片一大片的野草野花枯萎凋謝。卻,重新生長了一種嬌艷,做作,濃香的無名花。失望的情緒得到了緩和。於是,我開始種植這種無名花。我把自己的感情催化到最深處,也許那並不是我最真實的。但無名花依然開得繁茂,我也就沒在意,那濃烈地劣質香水味,也被那嬌艷的花朵的美麗湮滅。我拚命的尋找華麗的詞彙裝飾我的情愫。到處尋章摘句,一整堆文字里,排比,比喻,對偶,擬人等一系列修辭手法無一不有。讀起來很美,很美。虛榮心得到了極大的滿足。

  筆尖沙沙地滑過,帶動着生命的年輪。

  終於,最後。我迷失在自己熟悉的土地里。一大片,一大片的無名花長過了我的頭頂。我胡亂地竄梭在植物的枝桿間。那劣質的香水味兒狠狠的竄進我的鼻孔。我忽然感到前所未有的孤獨,難受。我狼狽的挖開那些花下的情愫,陌生得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惡狠狠地詛咒着那個虛偽,做作,矯情的農夫。

  即使,那個人就是自己。

  滿地的紙團,我明白,那些都是海邊童話般的泡沫,終究會粉身碎骨的。只有用最真實的感情經營,才會長出一大片一大片原味的小草小花。野火燒不盡,春風吹有生。

  行文,就要讓它恆久的保持最真實的風味。

  筆尖沙沙的滑過,帶動着生命的年輪。

  那片土地,如今,依舊笑春風。

您正在瀏覽: 迷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