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迷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些年,我們也曾彷徨,終究找到了嚮往。

  ——題記

  夜深人靜的時候,總會有難以躲避的孤寂侵襲而來。像是一個受了驚嚇的孩子,只想躲在角落裡安靜的入夢。假裝一切安好,嘴角上揚的微笑,讓我更加堅強的面對一切的冷清。

  勸得了別人的話,在自己這裡,卻變得一無是處。那些道理都懂,但始終無法令自己釋然。是這個年紀沾染了少許的叛逆,還是自己的膽小怯弱只能退縮?無數次的反問自己,如果不長大,該有多好?小時候,前一秒還哭泣,一根棒棒糖,下一秒就換來個傻笑的自己。而如今,前一秒還在微笑的自己,轉過身去,笑容中分明有幾分無奈。有點恰似“杞人憂天”的悲傷,完全是徒勞的嘆息。本該是暢懷大笑的美好青春,卻被灰色的陰霾籠罩了天空。

  就這樣了嗎?

  不,不可以。腳下的路還有很長,我們需要開闢更多未知的自然。不敢說將來一定會是為國之棟樑,起碼,能夠擁有夢想,並且奮力拚搏過。沒有人願意在風燭殘年的時候,坐在舊板凳上,細數那些枉費的年華,遺憾的抱怨當初。即便生命會有一季季的輪迴,可在命運之初,就確定了一條單行道。或許,我們會隨着年齡的增長慢慢懂得那些年少輕狂的逞強,果真到了命不久矣,再想挽回,便是追悔莫及。

  太陽每天都會東升西落,而不同的是,陽光所帶來的溫暖有着不同程度的差別。烏雲時常在暴雨來臨之前遮住了她耀眼的光芒,可雨後,多了彩虹的相伴,她的陽光略顯柔和,單調的天空也更加絢麗多彩。不是風雨的洗刷,讓她黯然失色,而是彩虹的出現,讓她變得溫婉和諧。

  我們都需要在心中架起一道彩虹,將那所謂的傷痛隨雨住而停。

  初三:倪孫潔

您正在瀏覽: 迷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