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伊優的賽爾號歷險(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伊優的賽爾號歷險(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隻伊優的賽爾號歷險(二) 標籤:賽爾號歷險記作文 賽爾號歷險作文 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不知不覺就已經19級了,布布種子也17級了。今天醒來時,布布種子已經起床了,“哈…~~舒服啊…啊?9點了啊,該是訓練了!”說完對我說:“每天的9點是訓練時間,我們可以互相戰鬥哦!”哈?以前沒有哈…可是又是主人的安排……好吧!戰鬥就在房間里開始了。首先布布種子用了一個縮頭,我用了一個拍打,她被打退後了幾步,她又用了一個疾風刃,我有點害怕,疾風刃是特殊攻擊,會不會秒掉我…幸好!雖然被打出了好遠了,也很疼,但是沒有被秒!哈哈,剋制!耶!我贏啦!因為我的不懈努力,打敗了!哈哈!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早上7點救起來了,哈…真困。主人那麼早把我叫起來,是幹嘛嗎,人家要睡覺覺……呵呵。補充完能量后,主人匆匆的把我們放進了精靈包後來到了一個叫精靈太空站的地方,人很多哦!主人帶着我們走到了一個門,進去后是像漩渦一樣,然後突然,前方出現一個檯子,對面也有一個賽爾,我知道這是開始對戰。主人把里諾放進了膠囊,機器開始倒時“5,4,3,2,1!”開始了。主人把膠囊打開,里諾一下子伴隨着閃電出現,啊,對方是水系的尤里安!啊哦,里諾慘了!哼哼。

您正在瀏覽: 一隻伊優的賽爾號歷險(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伊優的賽爾號歷險(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