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伊優的賽爾號歷險(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伊優的賽爾號歷險(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隻伊優的賽爾號歷險(三) 標籤:賽爾號歷險記作文 賽爾號歷險作文 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里諾的速度快,先用了一個火之牙,尤里安退了一步,可是很快就又恢復了,尤里安用了一個泡沫,里諾一下子被打出好遠,卻沒有出比賽場地,不算輸。里諾念了幾個字,馬上就充滿了活力。可是尤里安又馬上用了泡沫,又被打了好遠,里諾還沒來得及起來時,尤里安已經用飛擊一下子把里諾打出了比賽場地。這時機器宣布:第一場,甲方勝!啊,我們第一局輸了,必須要在第二局打回平手,否則……不說也知道吧?接下來是同伴布布種子出場了。對手還是尤里安,哈哈!草克水!嘻嘻嘻…贏定了!對手的主人很驚訝,不過又很鎮定,不知為什麼? 

  布布種子搶先一步,使用了疾風刃。尤里安被一下子“飛”到了半米外,不過好像傷害不是很大,馬上就起來了,而且沒有一點痛苦的樣子!尤里安使用了……克制?!布布種子被凍在冰塊里,冰又馬上化掉了。布布種子一出來就被打垮在地上。一直沒有起來。布布一定很痛苦吧!我在心裡默默的對布布種子祈禱,祈禱,祈禱……啊!他站起來了!站起來了!站起來了!主人兩眼發光,十分激動,就大聲的對布布說:“布布種子你最棒!!!!!!!!!!” 布布種子笑了一下,然後馬上開始再次戰鬥。加!油!啊!布!布!

您正在瀏覽: 一隻伊優的賽爾號歷險(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伊優的賽爾號歷險(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