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留作永久的紀念(七)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作永久的紀念(七)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不知再過多久,初中的生涯就會結束。總是看別人白髮滄桑時,最牽挂的就是初中同學,為了不讓自己以後留下遺憾,從今天起,我每個星期都會寫一篇關於咱班同學的文章,留作永久的紀念。(如有耽擱,純屬意外)  

  ————————————————————————————————  

  今2012年1月15日星期四距2012年7月1日還有167天  

  ————————————————————————————————  

  自從住校以來,和我最親近的人除了父母外,就是我的三個室友和我的同學們,你們給我帶來了無盡的快樂,我們一起分享酸甜苦辣,我永遠記憶猶新。  

  ————————————————————————————————

  上一次寫已不記得是何時,距今至少也有120多天了吧,到現在才繼續寫下去,真是抱歉! 

  第七章 

  黎婷 

  Ps:親,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和感情,好不好?! 

  軍訓的時候吧,就沒有注意過你。我站在第一排,而你站在後面,無論是在訓練走正步的時候,還是在吃飯的時候,亦或是休息的時候,總是能聽到你們那一片的歡笑聲,是你帶動起的,我一直都知道。 

  正式開學的第一天,每個同學都有自我介紹,記得我當時是坐在第二排,離講台很近。我就這麼看着你從座位站起身走到講台上,哇~帥氣的小伙呢。“大家好,我叫王黎婷。”哦?這麼女性化的名字,和你的外表真是不搭呀。只聽見同學們都在紛紛議論,“哎,這是男的女的……”“女的吧,像女的……”“這麼帥,男的吧,是男的……”從一開始,我就被你迷住了。迷離的雙眼,迷人的笑,淡淡的,沁入我們每個人的心扉。 

  一開始穿着背帶牛仔的你,成為了你留給我最初的記憶。 

  總覺得吧,能和你在一起就是很幸福的。 

  你是我們的副班長,雖然說幾乎沒有做一些副班長應該乾的事,但至少我們都沒有忘記,你是我們班的副班長呢。(袁淼這個小傢伙都被我們忘了) 

  初一的暑假我們一起去歐洲旅行,那段時光雖短暫,但那是我終生難忘的(至少十年內不會)。想起在車上我和黃姐一起看你打PSP,想起在賓館里我們一起打撲克牌,想起在德語課上我們一起思考問題……在盧浮宮的時候,你像個大哥哥一樣,帶着我們在走迷宮一樣尋找《蒙娜麗莎的微笑》,見我們累了,你讓我們坐在邊上休息,你一個人背着沉重的包對着雜亂的地圖去尋找,當找到飛奔回來告訴我們的時候,那興奮激動的笑真的像孩子般天真絢爛,你大笑說:“哈哈,我找到了找到了,快快跟我來。”你拉着我們跟你走,七繞八繞終於走到圖畫前。前面是水泄不通的人群,我們站在後面看着僅有的《蒙娜麗莎的微笑》高掛在牆上,你一刻不停息地拍着照。你拿着相機專業的樣子,真像一個攝影家。 

  在巴黎迪士尼,我們莫名其妙到了一個形似音樂會的地方,裡面卻類似於過山車那種的刺激性的遊戲。在剛坐上去的時候,你很自信得安慰自己:“這有什麼好怕的。”但真正開始的時候,我分明看見你緊緊握住黃姐的手,其他人開始都是緊閉嘴巴,而你的尖叫讓我們所有人都聽到了。你害怕嗎?你膽小嗎?還是你有堅強的外表下是一顆脆弱的心呢。 

  不論是什麼情況下,你害怕了,你就會毫無顧忌得釋放自己的感情,你會大叫“媽媽”。你很愛你的媽媽,我們看得出來,你不容許任何人說你媽媽的一點兒不好。記得上次黃姐在列車上開玩笑說了一句對你媽媽不好的話,你生了很久的氣,那種眼神很憤怒,很不懈,很兇,就像一座即將爆發的火山。那時我們都不敢靠近你呢,黃姐也想盡討好你的方法,可你都很不屑。慢慢的,很奇怪,你的眼神慢慢變溫和了,溫柔的笑也漸漸浮現在臉上,你終於恢復正常了!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在那次旅遊中,你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和CCB在一起玩的時候我也會感到很幸福。我看到了你的溫柔,你的細心,和你的愛心。飛機在高空飛行,她很冷,你把自己唯一的毯子給她蓋上……那幸福的味道,濃濃的,好令人羨慕。 

  就是因為擁有了,才會害怕失去。別總是因為她而傷心難過哭泣好嗎?別總是因為她傷害自己好嗎?為了她,你可以付出一切,甚至去死,是吧?別那麼傻。 

  其實你很傻,很笨,很白痴。為什麼要這麼花心,為什麼總是喜歡招惹別人,為什麼總是惹她生氣。孩子,你很有魅力,你知道嗎?你吸引了很多女生,不只是因為你帥氣迷人的外表,也是因為你熱情活潑開朗的性格。記得初一初二的時候,還有一群人追你呢。高中的女生也經常跑到我們班門口來找你,真的有種大明星的感覺。 

  你還很猛呢,很會打架,打起架來既像小孩子,又很帥氣。上次看你很王羊木子打架的時候,真是……緊緊的繃著一根弦的感覺。 

  喜歡和你在一起聊天,喜歡和你在一起罵人,那真是一種釋懷的感覺。 

  我們會因為和你在一起相處過而自豪。 

  恩恩,要畢業了。很捨不得你,害怕少了一份吵鬧,少了一種歡笑,少了你的味道。 

  別的同學吧,畢業了我們還可以聚會見面,而你卻不行呢。 

  親,去了國外別忘了我們,別忘了初中三年和我們一起的美好時光。就算我們有過爭吵,就算我們有過打鬧,就算我們不是那麼熟,至少我們曾經同在一個屋檐下共度三年,至少我們面對面微笑過。 

  親,別那麼不安穩,別被一點小東西所吸引,別為一件小事所困惑,有什麼難過的別自己承受,告訴我們,我們也都是你的朋友,你的倚靠。 

  親,別總傷害自己,別忘了,我們這些和你不是很熟的人也是你的朋友,我們可是看在眼裡疼在心裡。 

  親,要回來看我們,一定要回來,恩,會想你的,一定會的。 

  ————————————————————————————————  

  十六,十六,最優秀!永遠別忘記我們是十六班的兔崽子們。  

  錢雨然。親筆。

您正在瀏覽: 留作永久的紀念(七)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作永久的紀念(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