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傷害之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害之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你會不在意,但是你知道你那笑臉之後藏着我多麼沉重的淚水嗎?

  ——題記

  那風吹亂了我的頭髮,那天沉重了我的心情。被你當著眾人用惡毒的話羞辱?呵呵,我應該笑吧,一個自認為是自己最好的朋友,用最狠毒的方式,結束了所謂“友誼”的東西。那是什麼?突然覺得,表面開心的我,心裡是空虛的,上帝真的要那麼作弄我嗎?連我唯一的朋友,都要奪走嗎?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做錯了什麼,要你那麼懲罰我。這個女孩,常把友誼掛在嘴邊,上帝卻連她這個卑微的願望都不給她實現,她的祈禱難道上帝沒有聽見嗎?

  天空的陰霾逐漸散去,心裡的痛苦卻依然沒有停止……

  那水晶的液體滴落在地,是心痛嗎?

  讓我這樣痛苦,你不會難過嗎?

  更可笑的是,你居然可以裝做若無其事的對我笑?這是你的寬容?還是我的可憐?我是人,不是神,怎麼可以原諒你?怎麼可以看見你對我的笑?在我眼裡,那是嘲笑,如惡魔一般難看,它是扭曲的,我看不到,真的什麼都看不到!

  我可以對你笑,你看得見。心裡的痛,是我自己的,你永遠不會看見……

  面對現實,我會選擇沉默……

  記得我們的承諾嗎?你不記得了,我們說好,一輩子都是好朋友?承諾只不過是人們開心的謊言,你說對嗎?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會在一個不經意見,再次想起我的笑嗎?

  付出真的有收穫嗎?為什麼?我們的友誼,都是沒有完美的結局?為你流下我最後一滴眼淚……

  我不會再和你一起笑,一起哭,一起淋雨,一起拉手,一起述說,一起幸福……

  臉,繼續憔悴。心,繼續頹廢。淚,繼續傷悲。

您正在瀏覽: 傷害之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害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