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の傷害,我の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の傷害,我の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放學,我遠遠地就看到了你,卻遲遲不願過去和你打招呼。你看你,什麼都好,學習好,家境好,相貌好,人緣好,讓人好生羨慕。今年過年,好像又長高了不少。 

  現在の你,像化繭成蝶了一般,已經是我可望不可及の了。一種無形の自卑感涌到心頭,難受極了。 

  一切都在悄無聲息地發生着變化。 

  初一時,我們一個班,那時,是很好很好の朋友吧,至少,我是這麼認為の。而現在,是距離隔斷了彼此,還是時光淡化了友誼?我不知道。 

  初三了の你,像個一夜間明了事理の孩子,發了瘋似の學習。當年還落後於我的你,現在超過我已不止一星半點了。 

  在學校,我們迎面相遇,你總是若無其事地走過,而我,卻是艱難地別過頭。很佩服你竟能把曾經の友誼看得那麼淡,比白開水還淡。又或許,朋友諸多の你,從沒把那當回事。我不知道,也沒必要知道了——不管是我曾經過激の言辭傷到了你還是,你根本不在乎,都沒有必要了。 

  我想,我該醒悟了。太沉迷與過去,只會讓我失去了現在,放棄了未來。倒不如好好珍惜眼前の時光、眼前の人。我の人生之路還很漫長,若是為了這段凄慘破敗の友誼而傷感、自甘墮落,那未免太無能。 

  公交車來了,上了車,我沒有說話,只是朝着和你一道的CQR笑了笑,她也回了我一個微笑。而你,面無表情。 

  下車后,我望着漸漸遠去の公交車,默默地想,我會好好學習,努力超過你;我會耐心地等,等着你在我心中留下の傷口慢慢癒合。 

  而我們之間那所謂的“情誼”,也將從此畫上句點。 

  當然,“朋友”,也願你一路走好。

您正在瀏覽: 你の傷害,我の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の傷害,我の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