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夕陽下的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下的痛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夕陽下的痛 

  考而不死啟為神? 

  ——老舍 

  透過楊柳菲菲的五月,我們似曾遺忘;穿過萬花爭艷的七月,我們感受至深;走過秋風蕭瑟十月,我們淚流滿面;我們終於來到了白雪皚皚的冬天,在這個冬天裡又有一個沉重的打擊——月考。 

  在上了初中以後,幾乎是三天一大考,五天一小考。天天,日日,夜夜都在不遺餘力的努力着,奮鬥着,將那一顆顆熾熱的心變的似太陽一般,放射出萬里的光茫。為的只是在一次次考試中竭盡全力,贏得父母的一聲聲讚揚,獲得老師的青睞,贏得同學們的羨慕與自己那已腐化了的心靈的一份滿足。在這千千學子中,我也只其中的一個。 

  那太陽般的心,最終的結局無非是兩個:一.恢復到原來的心,繼續默默無聞,然後再在考試中嶄頭露角,這無疑是一個好的結局。二.那一顆火熱的心被澆涼,凍結全身…… 

  我體會到過這兩個滋味中的任何一個,很多很多,酸甜苦辣,點點滴滴都透含在其中。近期我們又進行了磨難的洗禮——月考。 

  考試結束,一切彷彿都已釋然,但暗中卻沒有那麼簡單。每一次考試的背後,都牽引着一次次軒然大波…… 

  這一次我經歷了汗與淚的洗禮,我的心只得沉重着。 

  這個成績,並非不好,而是我父母對我的期望值太高,太高了,令我望塵莫及。但我也理解他們,因為我相信每一個家長都有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理吧! 

  可他們給我的教育,給我的自尊心都令我在這次月考中備受打擊,那一刻,天旋地轉,只剩下寒冷的打擊在一下下撞擊着我的胸膛…… 

  在學校,在獲知成績的那一刻,我便淚水盈眶,最後一滴滴的落了下來。我的朋友們都在安慰着我,因為在他們的眼中我是一個不會悲傷的女孩,優秀的女孩,他們不明白,也不能理解我的啜泣。於是,只能無言的安慰着我。 

  夕陽西下,那一絲絲似血的陽光照在了我那已經遺失了笑容的臉上。那妖嬈的夕陽,是那麼的美,可是,在我的心裡無疑是一個觸動情愁的地方,這是我的痛……

您正在瀏覽: 夕陽下的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下的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