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瞬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瞬間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焰火 

  黑絲絨般的夜幕上,嵌着幾顆星星。幾乎是突然,眼前一片燈火輝煌,華然璀璨,像一顆寶石,流光溢彩。無數金色的燈光勾勒出建築的輪廓,幾乎奢侈的繁華,鋪陳出眼前的盛世繁榮。天空中隱約傳來“砰”的一聲,一朵碩大的金色花朵絢爛的綻放在夜幕,越開越大,燃燒了大半個天空。煙花一朵接一朵的在天空中展開,無數顏色夾雜着金色。似萬紫千紅的大花園,奼紫嫣紅的綻放在黑色的夜幕;又似美麗的流星雨,在空中劃出最迷離的痕迹。城市隨着每一朵煙花的盛開而明亮,隨着每一朵煙花的凋謝而朦朧。城市在這一刻,綺麗風華,傾城絕代。 

煙花絢麗、盛開、綻放、璀璨......即使每一次凋謝也美的絢爛.雖然它們是那麼短暫,還沒有好好看一下這個世界就匆匆離去,但它也曾美麗過。 

  笑 

  他騎着一輛破舊的三輪車,粗糙的手緊緊抓住車把,臉上的青筋高高突起,滿是補丁的衣服下包着消瘦的身軀,土黃的臉上卻沒有無奈與疲憊,而是洋溢着幸福的光彩。車后坐的是他的妻兒,衣着簡樸,卻依然快樂。他們彼此歡快的聊着,這時,他眉開眼笑,眼尾劃出深深的魚尾紋。他的笑不帶半點諂媚,不帶半點虛假,更不是巴結的強顏歡笑。他的笑發自內心,帶着勞動人民的淳樸和自然。他此時無疑是最幸福的,他的笑來源於對平淡生活的熱愛,是最真的,最美的笑。也許他的生活並不富裕,但我相信人定勝天,相信一份辛苦一份甜,明天更燦爛。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瞬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