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運會的喜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的喜悅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校運會,一個神聖的活動,一個展示自我的天地,一個證明自己能行的機會,一個獲得啟示的平台。

  成功與失敗只在於一瞬間,但背後的汗水卻難以想象。那是一節體育課,我們舞蹈小隊本該和其他同學一樣去享受這美好的休閑時光,但我們沒有,也毫無怨言,因為我們相信,只有付出了努力,才能獲得成功。

  就這樣,我們一遍一遍的跳着舞蹈,一遍不行,兩遍不行,第三遍,第四遍,第五遍……

  我們已經跳不動了,不想跳了。不,我們不能放棄,這是我們的夢想,我們的希望,我們的目標。我們怎能輕易放棄呢?要相信自己能行,又一遍一遍的跳了起來。

  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的舞蹈越來越好。這時我們笑了,為我們的努力而笑,為我們的希望而笑。

  校運,我們舞蹈小隊來了,我們要讓你為我們而光彩奪目!

  註:校運前的準備。

  校運前啟示:只有一份耕耘,才會有一份收貨,讓我們用奮鬥的汗水浸透成功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的喜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