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運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校運會開始了,加油聲、吶喊聲。響遍整個校園。

  初三了,我們班的同學正為了這最後一次的校運會,各個爭先恐後的報名參加各項體育比賽。

  100米、200米、800米、3000米……各個項目都報得滿滿的。

  比賽第一天我們班表現超常都進入了決賽!

  第二天,我們班的一班之長??班長,親自上陣跑1500米。剛剛跑完100米決賽的班長顯得精神抖擻。但剛剛跑到第三圈的時候班長開始顯得很費勁了。可她還是用她堅強的意志跑完了1500米。剛到終點我們班的同學就迎了上去,班長一撲就撲進了我的懷裡。頓時,我感覺到班長已經撐不住了。

  眼看着班長的腿發紅,臉發青。我們卻不知所措。後來,實習老師把班長一把抱了起來。校醫說要去校醫室。實習老師不顧一切,把班長背着就向校醫室跑去。我們也跟在後面跑。我們邊跑邊哭,不多的責怪自己沒能幫上忙。來到校醫室,班長醒了兩次,兩次都問:“我跑完沒?”老師說:“跑完了!”班長有暈了過去。

  下午,班長好多了。我們也放心的參加自己的項目了。直到校長的一聲令下:“我宣布第八界體育藝術節閉幕!”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