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運會剪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剪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十月的太陽,不驕不躁。伴着秋風掠過臉龐的陽光,格外溫暖。心中的興奮已經無處躲藏,期盼已久的校運會如期而至。

  不像初一一般緊張又興奮,也不像初二那種胸有成竹的微笑。初三的我們,抬頭望着天空,再轉過頭看看身邊熟悉的同學和老師,才終於意識到,這是最後一年了。三年的路,在第四十一屆校運會中,敲響了末尾的鐘聲。

  最後一年的校運會,我並沒有參加任何的項目,而是擔任了攝影的工作。從那個小小的鏡頭中,我看到了,也留下了不一樣的風景。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不是哪個同學拿了金牌,也不是哪個同學破了什麼記錄,而是最後舉行的教工運動會。

  不出意料,每年的校運會最後都會有老師的運動會,上幾年,教工運動會並沒有給我們留下多大的印象,在同學們辛苦完成自己的項目后,都已無心思去顧及老師們的比賽。但是這一次,在聽到校長宣布教工運動會即將開始時,整個初三級不約而同地全部回到大本營,安安靜靜地做好。每個班地班長站在班級的最前面,手中握着班旗,所有人都望向操場中央我們的老師。待一聲令下,老師們開始了熱火朝天的比賽,我們也叫的特別用勁。在加油聲中,我看見耀眼的陽光,打在六面不同顏色的班旗上,班旗也隨着聲浪,一下一下地飄揚起來... ...

  三年的光陰,是讓人一生都難以忘懷的,而這一秒的故事,將永遠放在心底。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剪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剪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