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長跑的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跑的樂趣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長跑的樂趣 

  伏爾泰說:生命在於運動。運動能增強人體健康,運動的同時也能給人帶來快樂,所以參加體育運動是我的樂趣! 

  以前,我體質不好,經常感冒,於是我聽從媽媽的建議參加了長跑運動。每周末的清晨,天還蒙蒙亮的時候,我就起床繞着小區開始跑步,每到400米時我就感到上氣不接下氣,大口喘着粗氣,肺就像要爆炸一樣,腿腳像灌了鉛一樣沉重,每向前邁一步,都要耗費巨大的體力。每當此時,我總是想要停下腳步喝口水,歇息片刻,但是我一想到那些體育健將們為了國家榮譽每天都要堅持訓練,即使生病也不願意放棄時,我就對自己說:難道我就可以這麼輕易地放棄嗎?於是我下定決心,絕不半途而廢,一定要跑完600米才能休息,每當我順利跑到終點時,我心裡有說不出來的高興,並且會打出一個勝利的“V”型手勢給自己鼓勵。這個手勢不僅僅是代表者跑完全程的勝利,還使我得到了一個啟示:成功離我們並不是遙遠,只要腳踏實地,堅持不懈,抱着必勝的信念,我們就可以不斷突破自我! 

  經歷了一段時間的長跑訓練,我的體能得到了明顯的提升,長跑這項運動使我有了一個健康強壯的體魄,並且長跑鍛煉磨鍊了我刻苦耐勞的頑強意志,同時也讓我感悟到了堅持就是勝利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長跑的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跑的樂趣 暫無評論